•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新  闻
【会员走访】持续开展常态化走访会员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5/4/3  阅读次数:141

    2015年4月2日上午,我会秘书处先后走访了龙华片区李德清会员的深圳市航杰科技有限公司、东莞片区范国新理事的东莞市力奥实业有限公司。


【航杰科技:推广市场pos机交易新形式】

    深圳市航杰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通讯和金融业务为主营的科技公司,成立于2011年,主营业务为移动终端应用设备的销售与上门维护;设计与销售;计算机软硬件的技术开发与销售公司通过在深圳设立的分支机构大力开拓银行卡受理市场,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支付解决方案,提供银行卡特约商户开拓,金融pos机终端投放,商户培训,pos机安装,现场维护等相关pos机专业化服务,为发卡机构和商户提供基于金融pos机网络平台的增值服务。

    李德清介绍现在的市场交易方式多种多样,持卡消费已经是大社会的发展趋势,所以商家、企业、实业的交易方式向线上发展。在商会这个平台,很多的会员还是以传统的交易方式,pos机消费的便携性、开放性、安全性都是有一定的进步,方便携带使用的同时,对现金保管的安全也有一定保障,并能通过预付的形式激励消费。现在该公司已经得到了陈进兴副会长等会员的支持称赞,并计划开展合作。表示商会是一个很好的资源整合,交流合作的平台。通过走访更能让会员间增进了解,抱团合作。


(李德清与吴胜昌秘书长、侯经中副秘书长介绍市场消费形式大趋势)


    李总还有专业代理为企业的银行贷款业务,已与光大银行、建设银行等多家银行对接,希望能在商会平台中与有需要的会员合作发展,帮助中小企业融资等,互利互赢。

(龙华片区副秘书长叶冬青为代表颁授会员牌匾并合影留念)


【东莞力奥实业;用自己的“拳头产品”说话】

    随后,我们来到范国新理事位于东莞凤岗镇的东莞市力奥实业有限公司。东莞市力奥实业有限公司(原深圳市力奥星化工有限公司)是始于2002年05月成立的化工企业,以生产光面涂料产品为主,后因公司业务发展迅速,2009年在东莞市投资购置3500平方米土地自建厂房,厂房和办公楼建筑面积1200多平方米,现有职工20余人,并在2010年已通ISO9001-2008国际品质认证。


(与范国新了解企业经营情况及通报商会最近动态)


    范总给我们介绍了公司主要生产辊涂、喷涂两大系列上百个品种的树脂型涂料,适用于纸张、塑料为底材的表面加工涂料。如:水性上光油;水性磨光油;水性覆膜胶;UV上光油;UV底油;水性吸塑油;水性哑油;油性磨吸油;油性上光油;油性覆膜胶;油性磨光油;配套开油水;水性复合胶;转移胶;溶剂等产品。范总负责地表示力奥一直严格按照国际质量体系认证标准,产品已通过SGS、ITS检测,符合美国ASTMF963-07、欧盟EN71-3、RoHS等标准。

    范总表示,客家人干实业的特色就是“真”,做生意要有客家人的肯干实干,低调务实的精神,特别是实业产品真材实料做生意也有底气。以自己的“拳头产品”说话,就会得到客户的青睐并持续发展合作。吴秘书长对我会中小企业会员的不断发展壮大表示赞赏,并希望梅商这个平台能为会员企业的发展合作交流多奉献一份力量,寻求更多的资源。


(走访团参观范国新企业生产车间,并听其解说油料生产及储存过程)


    走访团在范国新理事的陪同解说下,参观其企业生产车间及库房。范总表示,其企业生产不含危险化学品,主要是纸类印刷;印刷耗材;覆膜机;上光机;压光机类行业的需要材料,甚至扩展到五金喷漆、塑具等行业。最后,由吴胜昌秘书长代表商会赠送我会纪念瓷盘,并合影留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