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新  闻
祝贺梅商汇投资项目“广东云图电商”乔迁新址
来源:  发布时间:2015/3/30  阅读次数:187

    2015318日,广州海珠区龙腾18电子商务产业园“广东云图电商基地”举行隆重的乔迁新址庆典活动。我会驻会会长郭建导,常务副会长、深圳市梅商汇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总经理、广东云图电商董事廖小军,常务副会长、广东云图电商董事会监事杨建生,副会长、梅商汇股东代表丘安辉一行4人前往祝贺。通过这次祝贺活动,加强了我们与广东云图电商的联系,为我会会员企业与广东云图电商沟通发展搭建了更广阔的桥梁。

 


(云图团队与我会代表嘉宾合影)

    广东云图电商——“淘宝网·特色中国·广东馆”简介
     广东云图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下称“云图电商”)成立于20141月,由广州市元通投资有限公司牵头成立,是一家以农业电子商务为发展核心的股份制企业。深圳市梅商汇投资控股公司于2014122日正式入股广东云图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并在同月11日以新股东身份出席广东云图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首次股东会及董事会。

      

 

        
     公司自成立以来,已成功获得阿里巴巴集团淘宝网正式授权,建设和运营“淘宝网·特色中国·广东馆”(以下简称广东馆)项目,广东馆于20141013日正式上线。广东馆还从入馆的800家商家中遴选了一批优质商家参与淘宝的大资源大流量活动,如“淘宝双12,万能盛典”淘宝年货节及特色中国类目的特色产品促销活动,一定程度上活跃了广东省内农特产品卖家,带动了如梅州金柚、潮汕牛肉丸、广东烧鹅等类目在淘宝网的销售,推动了广东农特产品及食品的在国内的知名度,推动了农业类及食品类企业发展电子商务的进程。

    2015年,云图电商将进一步优化运营团队,依托淘宝网平台,把推动我省农特产品电子商务进程作为重要工作。云图电商拟在广货“上网触电”、广东馆平台运营、农业电商人才培训、第四届中国广州国际食品食材展览会(GIFMS)、广东馆地市分馆开设及线上广东省名牌产品打造等6个方面开展工作,把广东馆平台真正做成一个为广东农业及食品类企业发展电子商务提供基础的支撑性平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