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新  闻
【会员走访】宝安片区走访理事古维兴的华盛企业管理策划公司
来源:  发布时间:2015/3/30  阅读次数:159

    5月27日上午,由商会理事、宝安片区兼职副秘书长蓝晓荣率队走访了商会理事古维兴的企业——深圳市华盛企业管理策划有限公司。

    该公司主要业务是提供企业审计、验资、资产评估;企业并购、重组、股改策划、上市前包装筹划;企业融资筹划和运作等,是一家包含企业经营策划、企业管理咨询、企业管理顾问等综合企业管理服务企业。古维兴理事对走访活动表示赞许,对秘书处会员服务的工作满意。商会作为会员交流平台和资源信息共享平台,期望能为企业会员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希望商会发展能更上一层楼!自己一定会积极参与商会的活动。

    宝安片区走访工作在秘书处与兼职副秘书长蓝晓荣协调组织下收集到不少会员对商会的意见和建议,也得到了大部分会员的认可与肯定,加深了一部分会员对商会的了解,拉近了会员间的距离。会员间增加了主动参与活动的积极性,让会员心里感受到情谊。通过会员走访活动,参观会员企业办公场所及工厂,为会员搭建起的联络沟通桥梁,从而增进会员间的感情。通过座谈的方式,让会员们了解商会近期工作和发展方向,征求会员对商会发展的建议和意见,便于秘书处更好地开展会员服务工作。

    这次走访活动,在欢乐的氛围中结束,并合影留念。


(左三为商会理事古维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