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新  闻
【会员走访】龙岗片区开展走访会员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5/4/10  阅读次数:130

    2015年4月8日上午,在秘书处会员部与龙岗片区联络人(兼职副秘书长)钟利娜的组织下开展龙岗片区会员走访活动。

    第一站我们来到单位会员钟伟平的深圳市深兄园林实业有限公司。该公司始建于2003年,是一家经营各种市政环卫清扫保洁、园林绿化和垃圾清运、垃圾减量分类、厨余垃圾专业化处理、地铁类大型轨道交通枢纽清洁保洁等公共服务的大型综合性企业。现为深圳市清洁服务行业甲级企业、市清洁协会理事单位、市风景园林协会理事单位,并已获得城市生活垃圾经营性清扫、收集、运输服务许可证、园林绿化贰级施工资质、造林工程施工资质、国家AAA+示范信誉企业证书等。


(龙岗片区挂点领导吴彩钧常务副会长与钟伟平交流商讯)


深圳市深兄园林实业有限公司所获荣誉牌匾展现企业实力)

    钟总表示:对走访团队的到来感到非常的开心,平日虽然公司业务繁忙较少参与商会活动,但是对龙岗片区的活动表示特别赞赏,以后要争取多参与会员交流,和大家抱团发展,互利共赢。


(走访队伍向钟伟平颁发会员牌匾并合影留念)

    第二站我们来到名誉顾问洪挺华的深圳以物易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该公司主要业务:物品交换平台、信息交换平台、资源交换平台、房屋、汽车、技能交换平台、电子商务B2C、B2B平台、品牌营销策划管理等,结合于线下与线上一体的大型综合电子商品信息营销管理的公司。

    在参观洪挺华名誉顾问的企业时,洪总向会员介绍了其公司使用我会陈尚坚常务副会长企业所生产的产品,体现了会员间互相合作、互相支持的商会精神,提高会员参与商会交流的积极性。在走访过程中,我们在洪总办公室看到了第二次会员大会的合影,会员们对大会当日的空前盛况仍历历在目,赞赏大会的举办成功的效果和影响力,激励会员日后积极参与商会活动。同时,大家对开展秘书处走访会员活动表示非常支持,让会员了解商会的运作情况,增进会员间的互相认识,了解会员对商会服务的需求与建议,从而提高商会的服务质量。

      


      
    第三站,我们来到位于龙岗中心城白灰围二路的新入会会员单位:深圳市众宝斋书画院。众宝斋书画院秉承德艺双馨、诚信为本的原则诚交书画知己,携手“北京荣宝斋”、“河南郑板桥书画院”等一批著名实力派画家、书法家常年举办书画家作品观摩展。愿与梅商的企业家、收藏家、书画爱好者等共同构建、研究交流、鉴赏收藏书画艺术。该院还经营文房四宝、美术画材、字画装裱、设计定制各种名家字画等,并欢迎感兴趣的会员前来选购。

      


      

    王永康王院长作为众宝斋书画院创办人、法人代表、董事长,致力于弘扬书画文化精神、提升民族文化品味,体现了客家人的文化追求。其在谈话提到,创办书画院的想法除了个人爱好书画,还为了营造一个交流书画文化的平台,特别是客家书画文化博大精深,加入商会后与可与梅商书画院结合,增进商会的书画文化交流。王永康院长还对秘书处提出增加梅商书画院的活动的建议,表示如有活动将会积极参与交流书画文化。王院长带领我们参观了其书画展廊,并介绍几幅著名书画创作人的作品和书画装裱制作过程。随后走访团将会员牌匾授予王永康院长并合影留念。

    第四站,我们来到陈进兴副会长的深圳市欧德堡贸易有限公司。作为梅县商会龙岗片区联络处,在这总是能看到会员乡亲的身影,是龙岗片区会员最喜爱最活跃的“根据地”。陈总热衷于支持商会会员的各项事业发展,最直接的体现就是设立会员乡亲们的产品展厅,让会员们互相了解。如此次到访,吴彩钧常务副会长就给在座的会员介绍了其公司产品“纳翁”饮用天然泉水。

      


      
    龙岗片区的走访,总是充满着会员乡亲的欢声笑语。在欢快的谈话中,让秘书处了解会员企业的经营情况和需求,通过走访活动互通最新的行业信息,建立有效的会员资源交流平台。同时鼓励会员广谏良言,对商会运作建设提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作为今后指导秘书处开展工作的重要参考。我们将同心同德为会员企业合作发展而努力,为梅商的发展壮大而努力,为家乡的建设而努力。此次走访意义非凡,让会员们联络了乡情,增进了了解,交流了信息,更多的是促进了企业合作发展。走访结束合影时,面对镜头会员们不约而同地竖起了大拇指——对深圳市梅县商会会员走访活动表示由衷的赞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