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新  闻
我会荣誉会长、广东省原副省长游宁丰老领导前往水松大厦参观视察
来源:  发布时间:2015/2/10  阅读次数:86

    日前,余锋光会长在广州出席参加省政协第三次会议。会议期间,余会长向我会荣誉会长、广东省原副省长游宁丰老领导详细汇报我会今年主要工作以及明年工作打算。并告知我会购置了在深圳市滨河大道边的水松大厦16楼永久办公场所后,游省长表示欣慰。

   

    今日游省长恰逢来深圳拜见叶选平主席期间,下午在我会廖小军、丘安辉、管启明、吴胜昌等商会领导的陪同下,专门到新购商会办公场所视察和指导。

    视察过程中,游省长认为商会会所地理位置十分优越,交通便利,很适合作为我会的办公场所,对商会成立短短时间里,又有新的举动,说明商会工作很有前瞻性,游省长并对如何“打造具有梅商特色的装修风格”提出宝贵的指导性意见,他希望我会在新的一年里,进一步提升凝聚力,扩大社会影响力和知名度,把我会作为充分展示梅商风采的舞台,更好地为发展深梅文化经济、共建幸福和谐家园贡献力量。

   

 

   

    视察后,又兴致勃勃移步到副会长丘安辉的深圳市优姿雅家具装饰有限公司参观指导,对商会会员发展得很好表示赞扬,希望商会会员单位做稳做实、抱团发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