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新  闻
余锋光会长代表商会(同乡会)去看望叶选平主席,并带去全体会员的祝福和问候
来源:  发布时间:2015/2/11  阅读次数:93

    【深圳市梅县商会】简讯:各位会员乡亲,您们好!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余锋光会长代表深圳市梅县商会(同乡会)去看望叶选平主席,感谢叶主席一直以来对我会的亲切关怀和指导,并带去全体会员的祝福和问候。叶主席高兴地听取了余会长对我会一年来的工作汇报,对我会成立一年多来的快速发展和取得的成就表示高度的肯定和由衷的赞赏。叶主席勉励我会在余会长的领导下,在新的一年里有新的建树和取得更大的成就。在习主席为首的党中央正确思想指导下,紧跟新常态发展步伐,为会员乡亲做好服务工作,进一步提升凝聚力,扩大社会影响力和知名度。叶主席还深情地让余会长转达他对会员乡亲们的亲切问候,希望我会会员企业做强做大,团结合作,发展共赢,并祝愿我会全体会员乡亲新年愉快,万事如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