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新  闻
深圳石坑乡亲团聚会圆满结束
来源:  发布时间:2015/2/3  阅读次数:184

 

       

    2015年1月31日下午,中共梅州市梅县区石坑镇委员会吴永生书记、李光照副书记,余文忠、张伟委员等在我会名誉顾问洪挺华的陪同下,前来我会秘书处办公室并与我会余锋光会长、吴胜昌秘书长会面,就梅县区石坑镇的社会发展近况进行交流。吴书记表示,深圳市梅县商会情牵石坑镇的各项发展,由深圳市梅县商会热心会员捐款修建的石坑镇九松桥和由余锋光会长独资修建的锋光桥已修成。桥的修建完成将给当地群众的生产生活带来各种方便,吴书记代表石坑党委政府和石坑人民,对各位热心捐款的深圳市梅县商会、深圳市梅县同乡会会员表示衷心感谢。祝愿他们在新的一年里,合家幸福,万事如意!


   

    随后,吴书记一行与我会常务副会长罗梅曾、黄惠娟,副会长陈进兴、常务理事王业文、理事理事张香华、侯春梅、李华珍、名誉顾问黄德松、秘书长吴胜昌、副秘书长侯经中等会员出席参加“2015年春石坑乡亲团聚会”。

   

    我会名誉顾问洪挺华代表致欢迎词,并向乡贤们的热情参与表示感谢,通过聚会团结一致,共同为家乡发展贡献力量。


   

    我会秘书长吴胜昌代表余锋光会长发表讲话,表达深圳市梅县商会对石坑镇的关心,赞扬石坑镇的物质丰裕、人文淳朴,孕育了许多政商名人,商界精英。同时,鼓励石坑人民团结合作,发展共赢,相信石坑的发展会越来越好。


   

    中共梅县区石坑镇党委吴永生书记讲话:吴书记首先对此次聚会的盛况表示祝贺,从石坑人民的热情看到了石坑镇综合发展迅速的信心。并汇报了石坑镇对教育设施建设、敬老院建设、建桥通道的交通投入,农田水利建设等工程的进展。同时号召乡贤回乡投资,介绍了招商投资政策,经过石坑的高速路2015年底建成,欢迎乡亲回乡投资,为家乡发展多作贡献。

   

    天河区人民政府人防办主任洪锋先生讲话表示,感谢能从石坑乡亲团聚会认识大家,是联系乡情、加强合作交流的好平台。同时感谢吴书记与深圳市梅县商会的支持与关心,祝福深圳梅县商会在余会长的带领下会务兴隆,发挥支持家乡人民事业更大的作用,祝福吴书记带领下的石坑发展更上一层楼。

   


    会上,我会个人会员邹振球代表乡亲向长辈老人分发敬老金,个人会员邹东升还向老人赠与“福”字,个人会员张钧代表乡亲们及社会各界朋友将为李诗茗的爱心捐款进行了交接等活动,体现了“石坑乡亲一家亲”号召力,对所有爱心人士表示感谢!并祝愿李诗茗小朋友早日康复。晚会中还进行石坑知识有奖竞答,增进石坑历史的普及,活跃现场热闹氛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