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新  闻
2015年龙岗、坪山片区“携手同行·共创未来”迎新春联谊会隆重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5/1/28  阅读次数:63

新闻2015005号

      

    2015116日,2015年深圳市梅县商会(同乡会)龙岗、坪山片区“携手同行·共创未来”迎新春联谊会在龙岗万科广场四楼春满园大厅隆重举行。深圳市梅县商会余锋光会长,驻会会长郭建导,顾问、原深圳市文联主席杨宏海,龙岗、坪山片区部分商会(同乡会)会员和在深梅县籍行政事业单位干部一共130多名会员乡亲欢聚一堂、共叙乡情乡谊、共谋发展大计。

   

    龙岗、坪山片区副秘书长钟利娜首先致欢迎辞并作片区工作小结。在过去的一年里,龙岗、坪山联络处积极走访该片区30家会员企业,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进行资源整合、信息共享,促使会员单位之间形成一种互帮互助的友好氛围。展望新的一年,钟利娜表示将会一如既往的做好优质高效的服务会员工作,携手同行谋发展,交流合作谱新章,共同为建设我们梅商美丽的家园而努力。

   

    吴胜昌秘书长向各位会员乡亲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说,商会(同乡会)在余会长的正确领导、社会各界老领导的关心指导和热心乡贤的支持参与和帮助下各项会务工作不断向前推进,并取得一定成绩。为打造“百年老店”奠定坚实基础,近期购置水松大厦作为我会永久办公场所一事也得到众多会员乡亲的热心支持,“梅商是我家,建设家园靠大家。”吴胜昌秘书长在会上呼吁更多会员乡亲们共同参与。他相信在新的一年,在全体会员乡亲共同努力下,会务工作将再上一个新台阶。

   

    驻会会长郭建导称,今晚的联谊活动组织得很成功,主题鲜明:“携手同行·共创未来”。去年以来商会组织的片区服务会员的“新模式”卓有成效,取得良好社会、经济效益,提高知名度。在龙岗、坪山片区副秘书长钟利娜的率领下,该片区会务工作扎实开展,会员热情积极参与,得到大家一致好评。在取得成绩的同时,我们也存在一些不足之处,希望今后能够将工作细化,将工作落到实处,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提升会员服务质量,提高会员服务水平。

   

    顾问、原深圳市文联副主席杨宏海在会上分享他对商会(同乡会)工作的三点体会:一、规模大、影响力深远,去年第二次会员大会邀请选平主席、选宁将军、黄强书记等梅州五套班子出席活动,知名度空前提高;二、加强秘书处工作,各片区美女副秘书长兢兢业业,在做好会务工作的同时,更是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三、加快业务发展,购置办公会所人心所向,并积极和家乡政府部门联系,为会员企业牵线搭桥相关业务。他认为梅商书画院是我会核心价值观,希冀我会在新的一年,为深梅两地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随后的晚会中,优美旋律的客家山歌《客家阿妈》、《手拉手》、《客家人系有料》,魔术师精彩的表演,让现场观众直呼过瘾,博得现场阵阵喝彩。现场抽奖活动则将晚会推向高潮,热烈场面一浪高过一浪,在一片欢声笑语中,2015年深圳市梅县商会(同乡会)龙岗、坪山片区“携手同行·共创未来”迎新春联谊会圆满结束。

   

 

   

    特别鸣谢赞助本次活动餐饮和奖品的热心会员,具体如下:本次晚宴由常务副会长李飚全力赞助,价值3万余元。常务副会长吴彩钧赠送纳翁钻石卡20张,总价值16000元。名誉顾问洪挺华赠送“井冈山牌”红色旅游纪念手表10块,价值12000元,另赠送反渗透直饮水机一台,价值5688元。执行会长曾震宇赠送床上用品10套,价值7000元。常务副会长黄惠娟赞助“两位老人”红酒10套,价值6000元。深圳市华宝环境科技有限公司赠送反渗透直饮水机一台,价值5688元。理事凌伟赠送客乡情白酒13瓶,价值5174元。副会长陈进兴赠送欧德堡红酒26支,价值5148元。单位会员阙国雨赠送150个镜头模型水杯,价值4200元。单位会员陈运梅赠送150个壮壮教育水杯,价值元。理事侯春梅赠送清凉山家家发有机绿茶、红茶5盒,价值2500元。单位会员钟梓源赠送永恒东正山小种10盒,价值1800元。理事蓝晓荣赠送鸭脚豆干小食,价值910元。在此对大力支持本次迎新春联谊活动的会员乡亲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