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新  闻
谢强华等省、市、区领导视察深圳市梅县商会(同乡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4/1/23  阅读次数:70

                      

      120日、23日,广东省原副省长、广东雁洋公益基金会理事长谢强华、梅州市委副书记叶胜坤、梅州市叶剑英纪念园管理局局长李理和、梅县区委常委曾京铭等省、市、区领导莅临深圳市梅县商会(同乡会)视察指导工作,看望慰问部分会员及秘书处工作人员,并召开座谈会。我会部分理事会会员及热情捐助雁洋公益基金会的余锋光会长,王华君、蔡志浩、肖汉明、管纪忠、曾昭宏、陈禄昌、张鸿元、廖小军、廖稳祥、吴彩钧常务副会长,赖强副会长等我会领导出席会议。

    座谈中,原副省长谢强华老领导对慷慨捐资、热心支持广东省雁洋公益基金会建设的我会企业家们表示衷心感谢和由衷的敬意,对深圳市梅县商会在建会以来所做的大量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和赞赏。谢强华指出,梅州市成立广东省雁洋公益基金会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他表示,基金会将始终秉承宗旨、严格遵守章程,用好捐资人的每一分钱。基金只准增资、不准减资,只准用息、不准用本,只准集体决定、不准个人拍板,只准按章办事、不准随意改变,确保每笔资金管理和使用做到依法依规、公开透明。广东雁洋公益基金会的成立和发展,必将在造福全社会的同时,宣传和扩大梅州知名度,推动包括公益慈善在内的家乡各项事业的发展,给家乡人民带来更多的实惠和福祉。

    叶胜坤书记对热心支持家乡公益事业的旅深乡贤感恩家乡、回报乡梓的高尚情怀给予高度赞扬和衷心的感谢。他希望广大在外乡贤要传递正能量,共同把叶帅家乡建设好发展好,让梅州人民过上幸福美满的生活。座谈会上,各位领导均向我会全体会员乡亲致以亲切的节日问候和良好的祝愿,祝广大会员乡亲新年愉快,身体健康,吉祥如意!并祝我会在新的一年里会务昌隆,繁荣兴旺!整个座谈会充满喜庆、欢乐、祥和、热情的气氛。

    余锋光会长希望我会企业家要时刻不忘为为家乡建设作贡献,并号召更多的乡贤企业家积极参与、广泛发动,全力支持广东雁洋公益基金会建设,促进基金会不断发展壮大,共同为家乡公益慈善事业增光添彩。会后,省、市、区领导还给在座捐款会员颁发雁洋基金会的纪念牌并与全体人员合影留念。

    据统计,我会企业家一共认捐广东雁洋公益基金会5000多万元。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