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新  闻
2014年迎新春座谈联谊会圆满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4/1/13  阅读次数:107

    2014年1月12日下午,由余锋光会长主持,在佳嘉豪商务大厦20楼会议厅召开深圳市梅县商会(同乡会)迎新春座谈联谊会。部分在深梅县籍领导干部、部分我会顾问、会员和建设银行皇岗支行等代表约120人出席会议。

    会上,吴胜昌秘书长首先对我会秘书处2013年度工作情况作了简要的总结汇报,与会人员对秘书处所做的大量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和充分的肯定。

    余锋光会长对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商会(同乡会)工作的领导和会员乡亲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余会长说,商会(同乡会)成立半年以来在各位领导、会员乡亲热心支持和通过秘书处的积极工作下,我会凝聚力不断增强,会员规模不断发展壮大在各个行业不同领域都活跃着会员的影子,逐渐打响梅这个品牌

    余会长对我会今后的发展也提出了展望,他希望在深梅县籍领导干部要一如既往地支持我会的各项工作,政、企相互沟通交流,同时通过投资控股股份公司这个平台,寻求项目,把握商机,将商会(同乡会)做强做大,发展共赢。

    随后,与会的梅县籍领导干部就下一步商会(同乡会)发展进行了热烈发言,市政法委陈志新书记充分肯定我会的发展思路,他认为要充分发挥好深圳市梅县商会(同乡会)这个社团的桥梁纽带作用,积极促进会员沟通交流,推动会员企业的发展壮大。会上,我会不少顾问和会员也踊跃发言,结合自身实际纷纷为商会(同乡会)的发展建言献策

    本次座谈会在会员乡亲们热烈的掌声中顺利结束并取得预期效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