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新  闻
余锋光会长率团回梅实地考察捐建项目
来源:  发布时间:2013/12/27  阅读次数:195

       

 

                 

      1226日,深圳市梅县商会余锋光会长、曾震宇执行会长率领商会代表团一行,在梅州市政协主席李金元、梅县区政协主席李发祥和石坑镇党政负责人的陪同下,前往石坑镇察看正在建设的九松桥和马牙水口桥,了解两座桥的重建情况。

      据了解,石坑镇九松桥和马牙水口桥在洪涝灾害中被冲毁,对当地群众生产生活带来严重影响。镇村多方筹资后于201210月动工建设新桥,但仍面临不小的资金缺口。该镇党委政府积极争取各级和社会各界支持,在各位热心乡贤的支持下,启动对该桥的重建工作。我会众多热心企业家在121日的第一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获悉后,慷慨解囊,踊跃捐款,最终一共捐资100多万元用于这两座桥的建设。

在考察活动中,梅州市政协主席李金元充分肯定深圳市梅县商会的善举,他说深圳市梅县商会既把众多在外乡贤紧密团结起来,搭起乡贤与家乡联系的桥梁,又先后为雁洋公益基金会捐献大笔资金和支持老区桥梁建设。他希望深圳市梅县商会进一步抓好商会慈善基金的建设,建立长效管理机制,更好地支持家乡公益事业。梅县区政协主席李发祥对深圳市梅县商会乡贤关心支持家乡公益事业建设表示衷心的感谢,要求石坑镇认真抓好捐建项目的建设,充分发挥桥梁的作用,让捐资者满意,让当地群众感受到旅深乡贤对故乡人民的关心。石坑镇党委政府相关负责人对热心乡贤和企业的义举表示感谢,他们表示不辜负旅深乡贤的关心,以这次重建两座桥为契机,大力发展经济、改善民生,用心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让当地群众变得更富裕、人民更幸福。

    余锋光会长表示,能够为家乡公益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体现我们商会的社会责任感到欣喜,本次商会代表团回梅到石坑镇现场了解情况,以确保修桥工程顺利进行和对全体捐款人负责,使会员捐赠的每一笔公益慈善爱心捐款都能恰到好处地真正用在公益慈善事业上,今后我们将会继续力所能及地为家乡多办好事实事。参观完捐款项目后,商会代表团一行还参观考察了我会理事凌伟的企业——广东梅县客乡酿酒有限公司生产基地和肉猪养殖场,对凌伟董事长的企业表示赞赏和鼓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