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新  闻
武警部队举行晋升中将少将警衔仪式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16  阅读次数:123
武警部队司令员王宁、政委安兆庆等领导与晋升中将、少将警衔的警官合影留念。盛正洪摄
   2019年12月9日,武警部队晋升中将、少将授衔仪式在京人民在大会堂隆重举行。武警部队司令员王宁宣读命令,政委安兆庆主持仪式,副司令员于建华、纪委书记王小鸣、参谋长郑家概、政治工作部主任高伟、装备部部长管延密出席。其中,梅县乡贤张文辉光荣晋升为少将,获此殊荣,为梅州、为家乡人民增光!我会全体会员对此表示热烈祝贺和崇高的敬意!

张文辉少将(右一)

张文辉少将
   14时30分许,晋衔仪式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开始。王宁宣读了中央军委批准武警部队1名警官晋升中将警衔、36名警官晋升少将警衔的命令。晋升中将警衔的是:武警部队政治工作部主任高伟。晋升少将警衔的是:武警部队党委巡视巡察组副军职巡视巡察专员蒋直发、北京总队副司令员席栓柱、北京总队参谋长辛克利、北京总队政治工作部主任赵振鸿、吉林总队司令员赵洪炜、黑龙江总队司令员宋元俊、黑龙江总队政委毕春景、上海总队司令员马德荣、江苏总队政委刘海文、浙江总队司令员卢斌、浙江总队政委许定平、安徽总队司令员史胜林、福建总队司令员张建超、湖北总队司令员黄文辉、湖北总队政委李宋德、云南总队政委黄天杰、西藏总队副司令员石华杰、西藏总队副政委闫贵军、甘肃总队司令员张文阁、新疆总队副司令员甫拉提、新疆总队政治工作部主任董联星、某部副政委兼纪委书记张勇民、中国海警局副司令员赵学翔、中国海警局副政委兼纪委书记兼监委主任张连军、中国海警局参谋长张春儒、中国海警局政治工作部主任张文辉、海警某部司令员郁忠、海警某部政委马永生、海警某部司令员汤四明、海警某部政委王汉波、海警某部司令员杜政军、海警某部政委周必宽、指挥学院副院长兼教育长熊明峰、工程大学校长陈富平、警官学院政委傅懿韫、特种警察学院院长张力。
   在《人民军队忠于党》的乐曲声中,王宁、安兆庆为晋升中将、少将警衔的警官颁发命令状。晋衔人员军容严整、精神抖擞地列队主席台上,向出席仪式的武警部队领导和同志们敬礼,全场报以热烈的掌声。
   安兆庆代表武警部队党委、机关和全体官兵,向晋升警衔的同志表示热烈祝贺,向应邀参加今天大会的晋衔人员亲属表示诚挚的欢迎,对他们长期以来为部队建设的辛勤付出、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安兆庆指出,今天的晋衔仪式,既是寻找初心、见证荣誉,更应不忘使命、奋力前行。各级一定要大力强化政治引领,集中精力干好维稳这件大事,持续推进调整改革,不断厚实基层基础,振奋精神,担当作为,勠力同心,狠抓落实,为实现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建设强大的现代化武装警察部队作出新的更大成绩,向习主席交出合格答卷。
   晋衔仪式在嘹亮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声中结束。
   武警部队机关部委领导、机关和院内直附属单位全体干部参加仪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