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新  闻
余锋光会长一行专程前往广州看望叶选平主席夫人吴小兰副市长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6  阅读次数:96

   2020年1月6日,新年伊始、风和日丽,余锋光会长代表商会全体会员前往广州先看望广东省原副省长游宁丰、梅州市原政协主席李金元后,一齐陪同前往看望叶选平主席夫人吴小兰副市长并汇报工作。


吴小兰副市长与余锋光会长等亲切交谈

   吴小兰副市长热情接待余锋光会长一行,对余会长等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余会长向吴副市长汇报商会近期的工作后,为吴副市长呈上我会的新一期会刊。吴副市长虽然已有90多岁高寿,但身体健朗,精神饱满,她非常认真详细地阅读,对我会这几年来所做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与赞赏。吴副市长非常关心我会会员企业的发展情况,赞扬商会会员企业在做好自己企业的同时,积极参与公益慈善事业,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她鼓励我会会员要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同心同德、共襄盛举,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应有的贡献。她勉励我会会员做企业要向德国人学习,企业做精做专做强,在深圳作为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历史新时期中,再创新业绩,再续新辉煌。


余会长为吴小兰副市长呈上商会新一期会刊


吴小兰副市长认真阅读梅商会刊
   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余锋光会长代表全体会员祝吴小兰副市长身体健康,福如东海,寿比南山!诚邀吴小兰副市长在适当时候前来商会指导工作。吴小兰副市长委托余会长带去对商会会员的亲切问候和祝福!
吴小兰副市长与来访人员合影
   前往拜望人员还有:驻会会长郭建导、副秘书长张祝传。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