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新  闻
【商会动态】梅江区政协主席赖经烈一行莅临我会参观交流指导
来源:  发布时间:2018/7/4  阅读次数:65
   2018年7月4日上午,梅江区政协主席赖经烈一行赴深考察期间莅临我会参观交流指导。驻会会长郭建导,秘书长吴胜昌,常务副会长万银英,常务理事王业文,理事侯春梅,理事、梅江区政协委员叶冬青、蓝晓荣,副秘书长侯经中及秘书处人员热情接待来访人员。

驻会会长郭建导、秘书长吴胜昌等热情接待梅江区政协主席赖经烈一行
座谈交流
驻会会长郭建导会上发言
   受余锋光会长委托,驻会会长郭建导、秘书长吴胜昌对梅江区政协主席赖经烈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驻会会长郭建导在会上表示,感谢家乡政府对我会的重视与关怀,不辞劳苦从家乡梅州前来参观指导,我会作为梅江区在深联络处,务必发挥其联络家乡政府与在深企业家的作用。同时,还转达了余锋光会长对家乡政府重视梅商会员企业发展的感激之情,会员企业在梅投资兴业过程中遇到营商问题能够及时协调解决,为会员企业减少了经济损失。
吴胜昌秘书长介绍商会情况

   吴胜昌秘书长向赖经烈主席一行介绍了梅县商会建会五年来的发展情况,商会多年来商会秉承“重诚信、勇开拓、崇文教”的商会精神。遵循“联络乡情、沟通信息、团结合作、发展共赢”的商会宗旨。为会员乡亲整合资源、团结合作架桥辅路,这几年商会得到稳健发展,会员队伍不断壮大,会员在商会平台上共同为深梅两地经济发展和家乡公益慈善事业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赖经烈主席介绍梅江区政协情况
   赖经烈主席对郭建导驻会会长、吴胜昌秘书长及部分理事会成员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对我会这几年来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与赞赏。会上,赖主席介绍了此次赴深考察活动的情况,除了专程拜访梅县商会外还要到委员企业进行走访考察,深入基层了解其企业经营情况。同时还介绍我会企业家当选梅江区政协委员的情况,目前我会有常务副会长陈竹均、张鸿元,理事叶冬青、蓝晓荣,会员钟惠群为梅江区政协委员,欢迎商会优秀企业家申请加入到梅江区政协,为家乡建设作出更多贡献,并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与梅商企业家的联系与互动、交流。

赖经烈主席代表梅江区政协给我会赠送纪念品


   会上,赖经烈主席分别给我会、叶冬青委员和蓝晓荣委员赠送纪念品。


赖经烈主席给叶冬青委员赠送纪念品

赖经烈主席给蓝晓荣委员赠送纪念品
   座谈会在热烈融洽的乡情氛围中落下帷幕。会后,与会人员在“梅商家缘”前合影留念。

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