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新  闻
【政企交流】我会举行梅江区人民政府“深圳经贸联络处”授牌仪式暨政企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8/27  阅读次数:119
   2018年8月27日下午,梅州市梅江区人民政府“深圳经贸联络处”授牌仪式暨政企座谈会在我会多功能厅顺利举行。梅江区区委书记朱国城,梅江区区长钟秀堂,梅江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罗红葆、梅江区委常委、区委区政府办公室主任王增文,长沙镇人大主席李广兴、梅江区工商联主席梁波等领导与我会会长余锋光以及二十多位会员企业家共同见证我会“深圳经贸联络处”的授牌仪式并举行座谈。
朱国城书记为我会“深圳经贸联络处”授牌
   在梅江区委领导以及商会二十多位会员企业家的共同见证下,梅江区区委书记朱国城为我会“深圳经贸联络处”授牌。
余锋光会长发言
   余锋光会长对百忙中莅临我会的各位家乡领导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会上,余会长感谢家乡政府各级领导对我们的关心和重视,希望家乡政府各级领导能对我们的工作继续给予支持与指导。商会会继续发挥好平台作用,号召会员企业家多传播正能量,紧跟政府的脚步,大家抱团取暖,共同发展。我们的企业发展离不开政府的支持,家乡领导到商会前来送温暖,关心企业发展,是对企业家最大的鼓舞,是我们前进的动力,会员企业家们要有信心,共同为家乡的经济文化发展添砖加瓦,为家乡的经济文化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罗红葆部长作乡情通报
   座谈会上,罗红葆部长对梅江区经济文化发展情况作了乡情通报,介绍了梅江区这几年来经济、文化、旅游、交通等方面的飞速发展情况,“诗画梅江 文明客都”是梅江区的发展方向,希望梅县商会企业家们一如既往支持家乡的经济文化建设。
钟秀堂区长发言
   梅江区区长钟秀堂感谢余锋光会长的热情接待,对我会这几年来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同时对我会在梅投资的企业表家示衷心的感谢。钟区长表示将会一如既往支持我会在梅投资的企业,尽力为企业家解决在生产经营中所遇到的问题,欢迎更多企业家到梅江区投资兴业。
朱国城书记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
   会上,朱国城书记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对我会这几年来在联络两区资讯、团结会员,抱团合作、发展共赢等方面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和赞扬。感谢各位在深乡贤对家乡的关心与支持,心系家乡文化建设发展,商会很多企业家在梅都有投资项目。大家一定要在商会这样好的平台上更加有信心,凝心聚力,团结一心,坚定信心跟党走,梅州的未来一定会越来越好。期盼在深乡贤继续支持家乡经济发展,为建设“诗画梅江 文明客都”共同努力。
企业家代表在座谈会上发言
   座谈会上,我会常务副会长、深圳市君悦旅游集团董事长刘军武,深圳西德电气有限公司陈尚坚,深圳高迪数码有限公司陈竹均,副会长、深圳市恒富酒店管理有限公司黄荣辉,常务理事、深圳市曼斯塔实业有限公司王业文,理事、深圳市四三草堂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何柏俊等企业家纷纷介绍了各自企业在梅投资情况,都表示对梅将加大投资力度,充分利用梅江区深厚的文化底蕴优势,大力发展文创、旅游等产业,为家乡的经济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与会人员共同见证授牌仪式
   与会人员有我会驻会会长郭建导,秘书长吴胜昌,常务副会长廖小军、廖稳祥、刘军武、杨建生、陈尚坚、黄慧娟、叶文锋、万银英、陈竹均、曾震宇(委派代表朱宇辉);副会长钟伟华、丘安辉、黄荣辉、陈进兴、黎和新;常务理事王业文;理事赖耀富、叶冬青、蓝晓荣、何柏俊、杨子君、叶育明;会员伍达泽、张祝传;副秘书长侯经中及秘书处工作人员共同见证了授牌仪式和出席会议。
座谈现场
   最后,座谈会在浓浓乡情和掌声中圆满落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