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新  闻
深梅携手 共谋发展 ——余锋光会长再次率队回梅考察投资项目
来源:  发布时间:2018/6/29  阅读次数:192
   6月25日,余锋光会长再次带领部分理事会成员回梅投资项目考察,受到梅州市市委书记谭君铁、市长陈敏、梅县区区委书记钟光灵的热情接待并进行亲切交谈。
投资项目考察
   余锋光会长向谭君铁书记、陈敏市长汇报此次回梅投资项目考察活动情况。此次回梅考察得到深圳市市委原副书记谭国箱、深圳市交管局原局长刘志娇的支持,亲自陪同我会考察团前往梅州考察。我会在距上次组织150多人回梅商务考察活动短短一个月的时间里,再次带领部分理事会成员回梅进行有针对性投资项目实地考察。谭书记、陈市长对谭国箱副书记亲自陪同我会回梅开展投资项目考察活动表示热烈的欢迎。对余会长与企业家们言必行,行必果的作风表示赞赏。并对我会这几年来各方面所做的工作表示赞扬和充分肯定,表扬梅商企业家们在深创业同时回馈社会,情系家乡、造福桑梓的大爱精神;梅商企业家回梅投资兴业的实际行动彰显了梅商人的家国情怀。
   深圳市市委原副书记谭国箱表示,此次陪同梅县商会回梅投资项目考察,得到梅州市市区领导的高度重视,希望以后加强深梅两地的政企交流、共同推动深梅两地的经济文化建设,并对深圳企业家回梅投资寄予厚望,希望深圳企业家对梅州家乡的经济文化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投资项目考察
   6月27日,余锋光会长带领部分理事会成员驱车到平远县实地投资考察,得到平远县县委书记宋才华、县长杨栋等领导的热情接待。宋书记、杨县长对余锋光会长一行到平远进行投资项目考察表示热烈欢迎,并陪同梅商考察团成员参观了梅商捐资600多万建造的大佛寺藏经阁项目,同时还参观了平远县开发区、河头镇十里水乡特色小镇等项目,双方并对拟投资的有关项目进行了详细研讨。会上,宋才华书记欢迎梅商企业家们到平远投资兴业。
参观平远大佛寺藏经阁
   参加此次回梅项目投资考察活动的有:会长余锋光,驻会会长郭建导,常务副会长廖小军、李飚、陈竹均、钟秋平、廖稳祥、吴志雄、陈禄昌、王伟东,副会长杨立成、李奇,理事严惠芬、侯春梅、蓝晓荣,广东新金基集团副总经理曾志忠。
投资项目考察

河头镇十里水乡特色小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