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新  闻
【社团交流】武汉商业总会会长一行莅临我会座谈交流
来源:  发布时间:2018/3/22  阅读次数:170
合影留念
   3月22日下午,武汉市人大原副主任、武汉商业总会原会长吴玉梅,现任会长王沅,副会长王辉一行莅临我会座谈交流,我会驻会会长郭建导、秘书长吴胜昌、理事蓝晓荣、会员伍达泽及秘书处工作人员热情接待来访人员。
   驻会会长郭建导热烈欢迎远道而来的武汉商业总会原会长吴玉梅一行。交流期间,吴胜昌秘书长详细介绍了商会自成立来的运作情况及近期开展的商会活动。两会也互相学习交流,共同分享了办会经验。
   武汉商业总会原会长吴玉梅感谢我会的热情接待。在听取吴胜昌秘书长的介绍后,她对我会几年来商会会务建设完善等方面表示赞赏。她说,梅县名人荟萃、人杰地灵,近代还出现叶剑英这样伟大的人物。希望两会以后能保持联系,共同发展进步,同时也欢迎大家到武汉作客。
   座谈交流后,原会长吴玉梅一行还参观我会各功能区,并称赞我会办公设施功能齐全先进,祝愿我会会务昌隆!
参观我会各功能区

资料链接 
资料来源于2007年出版的《武汉学刊》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