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新  闻
【新春走访】余锋光会长带队走访龙华·光明片区会员企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3/16  阅读次数:110
新春走访互动多,乡音乡情暖心窝。
联络沟通效果佳,资源共享你我他。
   3月15日一早,余锋光会长率队走访学习了龙华·光明片区会员企业,今天天气虽然阴雨绵绵,走访的会员却热情高涨。走访队伍先后参观了欧梅常务副会长和杨建生常务副会长合资的企业——深圳市一点艾缘文化传播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吴志锋副会长企业——深圳市宝光大诚商贸有限公司、黄荣辉副会长企业——深圳市恒富酒店管理有限公司、陈新忠理事企业——深圳市源昌盛彩色印刷有限公司、叶青理事企业——深圳海纳因特有限公司、李绿山会员企业——深圳盟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李佳明会员企业——深圳市太明堂家居有限公司。并与龙华·光明片区会员企业代表进行座谈交流、学习和探讨企业转型与发展的新思路。

   在与会员座谈交流中,余锋光会长表示,通过这几天的走访参观、学习,会员在经营企业均有自己一套成熟实用、超前和独到的管理运营理念,很值得我们更多的会员企业学习借鉴,希望更多的会员参与到商会的各项活动中,有更多的沟通交流,了解和学习对方好的经验和资源共享,给自己的企业起到提升和发展的效果。
   我们会员中有一部分企业属于传统行业,比如印刷和线路板行业,虽然传统,但潜力却很大,希望能适当的改变观念和思路,与高新科技结合或更密切地结合,与市场需求相融合,把企业主营业务做精、做细。祝愿龙华·光明片区会员家庭幸福美满,事业兴旺发达!


深圳市一点艾缘文化传播健康管理有限公司


   欧梅常务副会长对余锋光会长等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作为龙华·光明片区兼职副秘书长,感恩商会为片区会员提供更多服务的机会,很感激余会长及商会兄弟姐妹在自己遇到难题时给予的关怀与帮助,感受到商会大家庭的温暖。
参观“一点艾缘”门店

合影


深圳盟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李绿山会员在交流中提到,通过商会与蔡志浩常务副会长、梁健锋常务副会长企业等达成了合作,为线路板企业提供有针对性的智能研磨机和丝网激光直接制版机等产品,实现了共赢。
座谈交流

合影

深圳市源昌盛彩色印刷有限公司
   陈新忠理事十分认同余会长对印刷行业的看法和建议,自己从事制造业20多年,经历过印刷行业最高峰和最低迷的时期,很高兴自去年下半年开始感受到国家对实业的支持力度不断加大,印刷市场开始回暖。响应余会长的号召,很希望有合适的机会回乡投资兴业,为家乡的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参观生产车间1

参观生产车间2

座谈交流

合影

深圳市恒富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黄荣辉副会长高兴地提到由于受到余会长对梅商无私奉献的精神感染申请加入商会,感谢深梅商的包容,让身为丰顺的我也有机会加入到梅商大家庭。希望与商会及会员寻求深度合作的合适契机。

参观茶产品

参观恒富酒店

参观恒富建材市场

座谈交流


合影

深圳海纳因特有限公司
   座谈交流中,叶青理事阐述由于一直从事出口贸易,目前正在转型把市场转向国内,却苦恼不熟悉国内情况,以至于难于打开国内市场。感谢余会长现场指导,让自己在市场方向和产品设计及思路上受到很大的启发。
参观皮包生产车间1

参观皮包生产车间2

参观皮包成品展厅

叶青理事讲解陶瓷产品

参观钧瓷

座谈交流
合影

深圳市宝光大诚商贸有限公司
   吴志锋副会长向大家分享公司经营情况和参加梅商高尔夫球比赛中的趣事,他直言为梅商人有属于自己的高尔夫球队且具有一定影响力而感到自豪!很愿意有更多的机会为商会的发展出一份力!

参观吴志锋副会长的工业园区1

参观吴志锋副会长的工业园区2

赠送字画


合影

深圳市太明堂家居有限公司
   李佳明会员非常认同梅商平台,入会不久便结识了很多会员,也进行了项目的交流与合作。“梅商家缘”确实是我们在深漂泊游子的家。
参观红木家私展厅1

参观红木家私展厅2

座谈交流

赠送书法作品

合影
    参与本次走访的会员有:常务副会长欧梅(龙华·光明片区兼职副秘书长)、黄慧娟,副会长吴志锋、黄荣辉,秘书长吴胜昌、副秘书长侯经中,理事陈新忠、叶青、叶冬青,名誉顾问黄德松,会员李绿山、李佳明、黄愉、张祝传、李龙、李浪、伍达泽、众信易诚保险代理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代表等及秘书处工作人员。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