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新  闻
【商会动态】热烈祝贺“诗画梅江·特色农旅”深圳推介会活动圆满举办
来源:  发布时间:2018/3/17  阅读次数:135


推介会现场

   3月17日,由中共梅州市梅江区委、区政府主办,我会等单位承办的“诗画梅江·特色农旅” 深圳推介会在商会会议厅举行。梅江区副区长刘伟球、打私办主任邹文导、农业局局长陈孙鹏、梅江台创园主任林峰、商务局局长邓伟民、旅游局曾思敏等梅江区领导及我会会长余锋光、驻会会长郭建导、秘书长吴胜昌,常务副会长廖小军、廖稳祥、陈禄昌、欧梅,副会长杜尚顺、黄荣辉,理事侯春梅、曾德金、林平、叶冬青、叶青、利永明等理事会成员及会员嘉宾共一百多人出席了此次活动。
◆ ◆ ◆ ◆ ◆
   推介会由我会驻会会长郭建导主持。他首先介绍了参加此次推介会的梅江区各相关领导及企业家和嘉宾,并对他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说,商会这几年来遵循“联络乡情、沟通资讯、团结合作、发展共赢”的宗旨。弘扬梅商精神,联通梅商资讯、整合资源、合作共赢,为广大乡亲团结合作架桥铺路,充分发挥了商会为广大会员乡亲资源整合、发展共赢的作用。
梅江区副区长刘伟球发表讲话
   推介会上,梅江区副区长刘伟球介绍了梅江区这几年来经济、文化、旅游、交通等方面的飞速发展情况,此次推介会意义在于把梅江区的农旅产品与深圳市场对接,促进合作、共谋发展,并表示有商会的大力支持,对此次的农旅产品推向深圳大市场充满了信心,感谢商会平台为梅江区农旅产品推向更广阔的市场提供更多更便捷的渠道。
我会会长余锋光发表讲话
   会长余锋光在会上表示,农旅产品要走向国际市场,必须认真学习了解国际标准化要求,参照“欧盟”的国际化要求和标准,走向更加广阔的国际市场;同时,余锋光会长还建议各位农产品企业家,要多吸收国外先进的产品推广经验, 适当更改产品包装规格和样式,不但可以减少浪费,同时还可提升商品品质,增加其附加值。余锋光会长的建议得到广大农产品企业家的一致赞同。

梅江区农业局、台创园、旅游局领导分别作宣传推

农业局局长陈孙鹏作梅江区农产品推介

梅江台湾农民创业园管委会主任林峰作梅江区台创园宣传推介

旅游局局长曾思敏作梅江区旅游特色推介

梅江区有关企业代表及广东云图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代表发言

我会理事侯春梅介绍自己公司情况及推介其特色产品
广东裕丰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李淦基总经理介绍其公司情况及推介其特色产品
梅州市乐得鲜农业开发有限公司郭洛先总经理介绍其公司情况及推介其特色产品
梅州市英帅茶业有限公司许伟新总经理介绍其公司情况及推介其特色产品
广东云图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代表介绍该公司电商运营情况
   推介会上,梅江区企业对我会这个平台纷纷表示认同和赞扬,他们认为,商会这几年办得很好,在家乡产品推介、资源整合等方面有自己特色,有几家企业现场就要求加入我会。经批准,会长余锋光在推介会现场为新入会的七家梅江区企业家颁发会员牌匾。现场还举行了“梅州市梅江区驻深圳招商引资联络处”及“ 梅州市梅江区名优特农产品深圳展销处”授牌仪式。其中,我会理事侯春梅代表其公司——深圳市欣园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还与梅江区两家公司代表签订合作意向书。
新入会企业
广东裕丰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梅州市稻丰实业有限公司 
梅州市英帅茶业有限公司 
梅州市强惠农业发展有限公司
梅州市向丽食品有限公司
梅州市荷灵农林发展有限公司
梅州市尚记食品有限公司
热烈欢迎梅江区企业家加入我们温馨的梅商大家庭!
授牌仪式

签订合作意向书仪式
   此次推介会通过政府与商会搭台、企业唱戏,并充分发挥商会的平台作用为此次推介会架桥铺路,不仅为梅江区名优农旅产品进入国内外市场提供产品展销及信息交流平台,也为支持家乡农产品企业及家乡旅游业走出围龙,推向国内外并走向世界搭建一个良好的平台。

推介会花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