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新  闻
【社团交流】凝聚乡情 增进友谊 共话发展
来源:  发布时间:2018/4/3  阅读次数:101
与会人员合影
   4月1日下午,我会会长余锋光、秘书长吴胜昌、常务副会长廖小军、吴彩均、理事赖耀富应我会荣誉顾问、上海客家联谊会会长丘峰先生的盛情邀请,远赴上海客家联谊会参加乡情联谊交流活动,受到上海客家联谊会执行会长、华东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博士生导师陈立侨教授、常务副会长周国雄,副会长张军、叶石增、罗伟永以及常务理事朱献威、李庆新、林远良、张蜀君等客联同仁的热情接待。
余锋光会长一行参观上海客家联谊会

座谈交流气氛愉悦
   执行会长陈立侨对我会余锋光会长一行不辞辛劳从深圳亲临上海客家联谊会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交谈中双方畅聊愉悦,共话乡情。执行会长陈立侨向余锋光会长等人介绍了上海客家联谊会的基本情况,我会余锋光会长也向客家联谊会执行会长陈立侨等人介绍了梅县商会的建会发展情况,梅县商会多年来“以同乡为基础凝聚乡情、敦睦乡谊,调动广大乡亲入会热情;以商会作平台沟通信息、整合资源,为乡亲们团结合作架桥铺路;以公司为载体联合梅商、发展经济、创造效益,确保商会可持续发展”作为办会理念。这几年商会得到稳健发展,乡亲们在商会平台上共同为深梅两地经济发展作出贡献,也感谢上海客家联谊会兄弟社团一直以来对我会的关注和支持,祝贺上海客家联谊会越办越好,同时余锋光会长也诚挚邀情上海客家联谊会领导到深圳来我会交流指导。
   执行会长陈立侨对我会这几年所做的工作表示赞赏,同时祝贺梅县商会会务昌隆,发展越来越壮大,并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深圳与上海客家乡亲和客家企业家的联系与互动、交流及共同商讨发展机遇。会上余锋光会长与陈立侨执行会长还互赠礼品,增进友谊,共叙乡情,共话发展。
余锋光会(左)与陈立侨执行会长(右)合影

拜访上海海警部门领导合影

拜访上海市工商联水产行业商会郑俊辉会长(右二)


上海客家联谊会简介:

   上海客家人联谊会成立于1985年6月,现有会员430余人,理事会成员33人,组织结构按梅州市下属大埔、梅县等县成立6个联络组和20多企业家会员组成的客家商会,2001年8月,联谊会转由上海市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主管。2009年7月,正式更名为“上海客家联谊会”。现任会长丘峰,梅县人,1966年毕业于复旦大学中文系,梅州市发展战略顾问,中国作家协会会员。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