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新  闻
【资讯】给众商会会员发福利啦!
来源:  发布时间:2018/3/7  阅读次数:56
   近日,我会与深圳市麦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同城麦麦》 )签订战略合作,携手《同城麦麦》为广大会员免费提供线上线下的产品、项目招商推广服务。
   以后只要您有好的项目、好的产品,苦于没地方推广、招商,找《同城麦麦》这些都能给您专业化的解决方案。而且免费呦!

同城麦麦是什么?
   《同城麦麦》项目推广平台是一个信息分类、分区域,自由对接的大数据平台。收集全国的项目信息,以“互联网+”为依托,借助移动互联网为工具,采用大数据的精准分析,在区域内和区域外全方位,多形式,多渠道宣传推广。
   用项目展示、信息推送、精准对接、路演推送等推广方法将客户需求安全快速达成合作。


同城麦麦能做什么?

   《同城麦麦》项目推广平台通过线上线下服务,以促成项目-投资-资本融合为目的,为了让项目信息快速得到宣传和推广;
   与CCTV证券资讯频道《投资中国》栏目深度合作。栏目组汇聚各地区几千家商协会、投资机构,国内外各行业专家对项目进行策划、培训和指导。
   栏目组会在各地区进行举办项目交流、项目路演、创业大赛、招商对接等系列活动。

有兴趣的会员请联系商会秘书处

联系人:侯经中

电话:13902446830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