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新  闻
【新春走访】余锋光会长带队走访宝安、南山片区会员企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3/10  阅读次数:176

酉鸡辞岁千家乐,金狗迎春喜事多。

齐心合力谋发展,大展宏图抢争先。

   新年伊始,3月9日一早,余锋光会长率队走进宝安、南山片区会员企业。先后来到蔡志浩常务副会长企业——深圳市五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万银英常务副会长企业——深圳市天基权易康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李文雄副会长企业——深圳市富泰融通投资有限公司、侯兴凯副会长企业——深圳市麦迪聪医疗电子有限公司、香挺理事企业——前海大道前行科技有限公司、叶立花理事企业——深圳市创诺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李立新理事企业——深圳市智空间定制家居有限公司、李柯会员企业——深圳市全智芯科技有限公司,与会员代表座谈交流,共同商讨如何发挥商会平台作用,促进会员企业稳健发展的问题。

   余锋光会长表示通过本次走访对更多的会员企业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发现我们商会里有不少创新和高新技术领域的企业,公司研发团队强大、技术领先,在业内、国内甚至是国际上也走在前沿,苦于宣传力度不够、宣传或营销方式有偏差,以至于目前还未被更多的市场和人们认知。商会有很多在宣传、营销方面很优秀的企业,希望接下来能多参与商会的活动,与其他会员多交流,资源整合,突破企业瓶颈,实现互惠共赢。
   余会长很高兴看到商会内部有这么多年轻、有潜力的企业家,希望大家各自在本行业内做强、做大的同时做到互相关心、支持,抱团发展、传播正能量,共同维护好商会这个大家庭,不忘初心,为国、为乡、为家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祝愿宝安、南山片区会员事事顺心创大业,年年得意展鸿图!
   蔡志浩常务副会长感谢并热情接待余会长及商会兄弟姐妹们的来访,表示很愿意分享自己在线路板行业的经验和观点,希望能帮助到更多后来人。祝愿新的一年里在大家长余会长的带领下大家同心同德把商会平台建设得更加完善!
万银英常务副会长很激动和感谢商会这个温暖的大家庭,希望力所能及地为商会会员和更多的人带来健康!
李文雄副会长非常认同余会长严谨的经营理念和正统的观念,表示今后定会经常参与商会的各项活动。
侯兴凯副会长在交流中讲到,去年刚入会便感受到浓浓的乡情,感谢余会长及商会兄弟姐妹对公司的关心和指导!
香挺理事感恩余会长的及时指点,为自己后续的战略部署起到了相当积极的作用!大道前行的平台会以最优的价格面向商会会员。
叶立花理事感谢商会这么好的平台,希望有更多的机会与梅商会员更深入的合作。
李立新理事感谢余会长及商会兄弟姐妹们的鼓励,感谢梅商这个温馨的大家庭。
李柯会员在座谈中说,作为年轻创业一代,希望商会众多优秀企业家前辈们多指导帮助,很荣幸成为梅商一份子。

走访花絮
深圳市五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蔡志浩常务副会长向大家展示电子线路板样品
座谈会现场
合影

深圳市天基权易康医疗器械有限公司

座谈会现场

合影

前海大道前行科技有限公司

座谈会现场

合影

深圳市麦迪聪医疗电子有限公司

参观研发生产车间1

参观研发生产车间2

参观研发生产车间3

看梅州分公司规划图纸

座谈会现场

合影

深圳市富泰融通投资有限公司

座谈会现场

合影


深圳市创诺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参观生产车间1

参观生产车间2

参观生产车间3

参观成品展厅

座谈会现场

合影

深圳市智空间定制家居有限公司

座谈会现场

合影

深圳市全智芯科技有限公司

参观研发生产车间

参观办公区

座谈会现场

合影
   参与本次走访的会员有:常务副会长肖汉明、蔡志浩、万银英、廖稳祥,副会长李文雄、侯兴凯,秘书长吴胜昌、副秘书长侯经中,理事蓝晓荣(南山片区副秘书长)、杨子君(宝安片区副秘书长)、香挺、赖耀富、黄勤立、曾德金、叶立花、李立新、古维兴,会员罗新春、伍达泽、李柯、刘科、杨玮斌、钟文礼、罗敬东、黎德志、陈丽琼、陈耀明等及秘书处工作人员。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