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新  闻
【商会动态】我会召开2018年第一次直属机构、片区负责人联席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8/3/6  阅读次数:192
   3月5日,2018年第一次直属机构及片区负责人联席会议在商会会议厅举行。会议由吴胜昌秘书长主持,驻会会长郭建导,常务副秘书长黄慧娟,名誉顾问卢小明,公益慈善委员会主任陈进兴副会长,法律事务委员会主任杜尚顺副会长,常务理事兼青联主席王业文,副秘书长侯经中,各片区联络处负责人兼职副秘书长欧梅、叶冬青、蓝晓荣、叶育明及秘书处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直属机构、片区负责人对2017年的工作进行总结并提交2018年工作计划。会议主要围绕2018年各部门工作开展及新春会长带队走访安排、研究成立“梅商讲堂”(梅商商学院)、各机构(片区)负责人退出机制、对秘书处服务工作的建议和意见等几项议题进行认真研讨。
   会上,吴胜昌秘书长感谢各直属机构及片区负责人的热心奉献及辛勤付出。同时强调,新的一年按照余会长的要求,围绕会员服务和会员发展工作,各直属机构和片区负责人要厘清思路,按各自的特点和客观实际认真开展会员服务和会员发展工作;各片区负责人加强与片区会员之间的联系,统筹安排,多开展会员联谊活动,增强凝聚力,开拓新空间,把会员服务工作提高到新的水平。
   会议一致认为,各机构(片区)要加强互动联系,片区之间多交流,多开展活动,发挥各自的优势,认真用心做好会员服务,打造片区会员服务特色。会议决定,2018年新春余会长走访活动将在近期进行,各片区负责人安排好走访会员及路线,落实好走访工作,多听取会员对商会发展的建言,新的一年,把商会工作做的更加出色。
驻会会长郭建导审阅文件

常务副秘书长黄慧娟发言

副秘书长侯经中发言

各负责人争相发言、热烈讨论
   经会议热烈研讨,会议就各项议题取得共识。各机构、片区负责人纷纷表示,新的一年,在余会长和理事会的领导下,大家同心协力,团结互进,提振精气神,共同将梅商各项工作推上新的台阶。
   会议在热烈融洽的氛围中结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