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新  闻
【商会动态】余锋光会长等商会领导看望叶新福荣誉会长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8  阅读次数:140
    1月7日,阴雨连绵,余锋光会长带领郭建导驻会会长、廖小军常务副会长代表深圳市梅县商会前往广州看望新增聘的荣誉会长叶新福先生,叶新福荣誉会长在广州的寓所里热情接待余锋光会长一行。
    交谈中,余锋光会长向叶新福荣誉会长详细通报了商会几年来的会务运作情况,并请叶新福荣誉会长转达梅商全体会员对其父叶选平主席的新年祝福。他动情地说,商会从成立之初就得到选平主席的关心和支持,是商会的荣幸,同时商会的发展也离不开其他荣誉职务和老领导们的关心指导,希望今后新福荣誉会长和选平老领导们一样,多关心支持指导商会,使商会的工作在新的一年里迈向新的台阶。
    叶新福荣誉会长听了余会长的通报后,充分肯定了梅商这几年所取得成绩,并表示受聘为商会的荣誉会长,感到十分的光荣与开心。“梅商家缘”是团结合作、发展共赢的平台,大家因缘而聚,要十分珍惜这种缘分。十九大的召开是一个很好的发展契机,会员乡亲要好好地抓住这个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不但要适应经济发展的新常态,而且要紧跟新时代的发展步伐,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伟大旗帜!希望商会在以余锋光会长为首的理事会的带领下,会务昌隆、繁荣兴旺、鸿图大展!叶新福荣誉会长还让余会长一行转达他对会员乡亲的亲切问候,祝会员乡亲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合家幸福、万事如意!
余会长向叶新福荣誉会长颁发荣誉会长聘书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