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新  闻
我会第二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圆满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2/27  阅读次数:194
    12月23日下午,深圳市梅县商会第二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在商会多功能会议室召开。余锋光会长、郭建导驻会会长、吴胜昌秘书长及商会常务副会长、副会长、常务理事、理事等124人出席会议,监事会全体成员列席会议。会议由郭建导驻会会长主持。

余锋光会长发表讲话

会议现场
    会议审议通过本年度增聘叶弘、叶新福为荣誉会长,张戈为顾问,增补深圳市恒波商业连锁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德逊、深圳市深兄园林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钟志平两位常务副会长,深圳市麦迪聪医疗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侯兴凯、深圳市恒富市场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黄荣辉、深圳市四华投资顾问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奇三位副会长,深圳市新亮点灯饰设计有限公司(雷士照明)总经理李立新,深圳市创诺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叶立花、深圳市君朋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子君、深圳市融泽上午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志杰、广东嘉鋆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巫挺、香港华领国际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钟超英六位理事以及75会员。
吴胜昌秘书长作2017年度工作报告
    会议上,理事会成员对单位会员会费调整为2000元/届、取消常务理事会层级、增加党建工作条款等章程的修改以及大会表彰的“2017年度热心公益奖”、“2017年度热心会务工作奖”、“2017年度先进片区奖”名单进行举手表决通过。
驻会会长郭建导主持会议

赖强副会长做2017年财务报告
叶日华监事长作监事会报告
    余锋光会长作总结发言时表示,感谢大家一年来对商会的关心支持,商会是一个大家庭,相互之间要多理解、了解,携手同行,抱团发展,整合资源,希望大家能不忘初心,继续关心、支持商会的发展和建设,共同建设好商会的事业,祝各位会员新的一年万事如意!
    参会理事会、监事会成员对会议议程进行了逐一讨论和审议,大家对商会可持续发展及会务工作开展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取得了共识。会议在热烈、和谐、欢乐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