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新  闻
【商会动态】凝心聚力开新局 牢记使命谋发展——2018年迎新春老领导座谈会圆满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5  阅读次数:184

    1月23日下午,2018年迎新春老领导座谈会在商会多功能会议厅召开,得到在深梅县籍各级老领导的积极响应。当天,我会谢杰华等四位顾问以及深圳市福田区原政协主席陈志新等处级以上老领导共30多人出席了此次座谈会。
  余锋光会长首先对各位参会的老领导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致以诚挚的新春问候。他说,此次是商会成立以来第一次举行的梅县籍老领导座谈会,旨在通过座谈会得到更多与梅县籍乡贤交流的机会,为商会谋划发展之路。商会成立之初,就以打造“百年老店”为目标,凝聚在深梅商力量,抱团发展,规范运作,并成立可持续发展基金以保证其平稳发展。在选平主席等荣誉职务老领导和其他老领导的关心指导以及全体会员的努力下,商会拥有了自己的永久办公场所,为进一步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希望今天在座的老领导们能够多提一些建议,为商会发展多出谋划策和开拓思路。
郭建导驻会会长介绍各位莅临现场的老领导

梁健锋常务副会长代表商会会员感谢老领导的关心支持并致以新春祝福


  吴胜昌秘书长在会上向各位老领导通报商会近几年的发展情况。他表示,商会近五年来,很荣幸得到以选平主席为代表的各级老领导的关心支持指导,在余锋光会长为首的理事会的正确领导和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下,商会稳健发展,社会影响力不断提升,不仅得到家乡市、区政府的充分肯定,还得到海内外乡亲和客属侨胞们的赞誉。一直以来,秘书处按照余会长的要求,依法规范运作,完善内部自理,在不断发挥商会的16项平台作用方面做了大量工作。近期商会被市社会组织评为4A级社团,这一成绩来之不易,也鼓舞及鞭策着我们继续努力前行,使商会不断迈向新的台阶。
  座谈会上,参会老领导争相发言,纷纷发表对成立商会的看法和提出了很多商会建设的真知灼见,秘书处均一一记录在案。

我会顾问、广电集团原副总编谢杰华发言

我会顾问、深圳市委原副秘书长张戈发言

我会顾问、深圳市文联原副主席杨宏海发言

深圳市纪委原常委朱选民发言

深圳市福田区原政协主席陈志新发言

深圳市委党校原副校长潘保华发言
深圳市罗湖区原副区长余纯光发言
深圳市外国语学校原校长龚国祥发言
深圳市经济贸易和信息化委员会畜牧兽医处原处长杨加慎发言
知名企业家王伟东发言
余会长讲话
  余会长对老领导们的真知灼见深表谢意!并表示商会将会认真逐一梳理研究大家的意见,力求在老领导们的关心指导下把商会工作做得更好,在2018新的一年里取得新的发展。希望各级老领导能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商会的发展,未来商会也会继续开展此类的座谈会,加强互相之间的交流,凝聚乡贤力量,共同为商会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期间,吴胜昌秘书长受余会长的委托向各位参会老领导发放春节慰问品。此次座谈会慰问品由余锋光会长、梁健锋常务副会长、吴彩均常务副会长、管乐副会长提供赞助。在此,商会向各位热心奉献的会员乡亲表示衷心的感谢!
  座谈交流中,会员们各自介绍了自身企业的经营状况,并向参会的老领导致以新春问候,祝老领导们新年愉快,万事如意,合家幸福!
  座谈会在温馨、和谐、热烈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