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新  闻
【社团交流】东增博叶沈氏兄弟友谊经济促进分会莅临我会参观交流
来源:  发布时间:2016/10/24  阅读次数:104


座谈现场

  今日上午,东增博叶沈氏兄弟友谊经济促进分会叶沛荣会长一行到我会参观座谈交流,受到我会领导和会员的热情欢迎,双方互相交流办会经验。
驻会会长郭建导致欢迎词
  驻会会长郭建导首先欢迎东增博叶沈氏兄弟友谊经济促进分会叶沛荣会长一行莅临我会,希望通过这次座谈会,两会今后能多互动往来,加强友好合作,寻求合作项目,提高办会水平,使商会焕发蓬勃生机。
秘书长吴胜昌介绍商会运作情况
  秘书长吴胜昌详细介绍深圳市梅县商会三年多来的运作情况,并提到去年由叶氏宗亲成员叶松生积极支持组织的“爱心献梅州,热血融乡情”大型无偿献血活动。吴胜昌秘书长在讲话中认为,通过商会的平台作用,会员之间团结合作,形成强大的凝聚力,体现了商会的奉献精神和社会责任感。在商会三年多来发展的过程中,通过不断的规范化运作,实现整合会员资源,抱团发展共赢的目的。
叶沛荣会长介绍促进会发展蓝图
  叶沛荣会长感谢深圳市梅县商会的盛情接待,并简要介绍东增博叶沈氏兄弟友谊经济促进分会9年来的基本情况和今后发展的思路方向,同时希望与深圳市梅县商会加强交流联系,互相学习,取长补短,保持紧密联系,在活动、平台资源等方面能够达成合作。
  座谈会结束后宾主合影留念。
宾主合影留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