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新  闻
共谋梅商发展大计--第二届理事会二次会议圆满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6/10/24  阅读次数:159

  10月22日下午,深圳市梅县商会第二届理事会二次会议在商会多功能会议室召开。余锋光会长、谢杰华、黄伟坚、朱选民、余纯光等老领导出席会议,理事会、监事会成员共67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郭建导驻会会长主持。

余锋光会长与老领导坐在主席台上
会议现场
  会上还审议增补深圳市深兄园林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钟志平为常务副会长,深圳市恒富市场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黄荣辉为副会长,广东健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建生、香港华领国际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钟超英、广东李金柚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永生、广东雁归来养生产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思忠、广东梅县雁球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谢龙章、广东莲泉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吴东超6人为单位会员,梅州书画院副院长古永青为当然会员和梅商书画院荣誉院长。

会议由郭建导驻会会长主持

吴胜昌秘书长作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后简要工作总结及第四季度主要工作安排

赖强副会长通报第二届理事会3-9月份经费收、支情况

廖小军常务副会长通报梅商汇公司运作情况
  此次会议还讨论赴印尼学习、商务考察、投资等重要议题。商会为响应国家“一带一路”经济发展战略,鼓励会员能够“走出去”,开拓会员企业发展之路,理事会上倡议于11月20日组队赴印尼巴厘岛+雅加达进行为期一周的学习考察。届时,熊德龙、黄德新两位主席会亲自陪同考察并组织印尼中华总商会等海外客属社团座谈交流,共同推动会员到印尼投资发展的事业能够顺利成功实现。会上,众多理事会成员纷纷报名参加活动。

黄荣辉副会长作为新入会会员发表感言


  座谈会上,余锋光会长、谢杰华、黄伟坚、朱选民、余纯光等老领导还结合目前经济发展形势和商会近年来的建设情况,与理事会成员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座谈。

理事会成员交流座谈

谢杰华老领导希望商会会员在经济下行压力下继续保持信心、团结一致,把握新的市场机遇,将商会的发展迈上新的台阶

黄伟坚老领导认为商会平台是非常好的,关键是如何发挥商会平台作用,促进会员良性发展,服务深梅两地经济发展


朱选民老领导向与会人员分享参会感受

余纯光老领导希望商会能够不断提高服务质量,打造梅商特色招
10月22日是叶剑英元帅逝世30周年纪念日。余锋光会长说,在这天召开商会理事会,一是缅怀先烈,发扬叶帅精神;二是商会的成立离不开叶选平主席对梅县人的厚爱,我们理事会肩负凝聚梅商之力,相扶相持,共同发展的使命,定要不忘初心,同心同德,携手共进,共创更辉煌的明天。
  余锋光会长还提到在当前经济下行压力下,会员企业发展会遇到一定的挑战,会员如遇到问题时,可及时向商会反映,秘书处将竭尽所能协调帮助会员解决处理问题。

刘军武常务副会长发言

陈进兴副会长对梅商公益慈善事业提出一些计划和构思

黄勤立理事发言
会上,理事会成员积极发言,为商会发展出谋划策。会议圆满结束。

  众信易诚为此次理事会参会人员免费赠送一份价值100万高额意外险。在此,商会对众信易诚的热心支持表示感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