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新  闻
荣誉会长熊德龙、黄德新两位主席回“梅商家缘”与会员欢聚一堂
来源:  发布时间:2016/10/10  阅读次数:197

  金秋十月,秋高气爽。10日清晨,梅商家缘迎来两位从印尼远道而来的荣誉会长,他们分别是熊氏集团总裁、印尼中华总商会主席熊德龙先生和印尼华裔总会副总主席、印尼梅州会馆创会会长黄德新先生。余锋光会长等10多位会员热情欢迎熊德龙主席和黄德新主席的到来,随后带领两位主席参观商会各功能区并进行座谈交流,整个座谈会欢声笑语,气氛和谐活跃。


座谈现场

两位主席参观商会各功能区域

  郭建导驻会会长、罗梅曾、廖小军、杨建生、沈利新常务副会长、丘安辉、杨立成、管乐副会长、邓益平、侯春梅理事、吴胜昌秘书长、侯经中、叶育明副秘书长等会员参加座谈交流。

座谈交流


  会上,熊德龙主席、黄德新主席分别向在座的会员分享了他们在印尼的创业历程及介绍印尼近年来经济发展趋势。他们提到习近平主席的“一带一路”倡议,以及中国积极推动和成立亚投行,与印尼佐科总统上任后积极建设海洋强国发展计划在多个维度方面高度契合,相信中国印尼之间将有更多紧密的经贸项目合作与交流。
  熊德龙主席提到印尼的经济环境如同20年前的中国经济环境,如今的印尼经贸投资领域十分广泛,鼓励会员乡亲可前往印尼投资。同时还建议,在印尼投资可以将胆子放大些,思维放宽些,步伐放快些。黄德新主席则建议,如有意向来印尼投资,可先在印尼成立一家公司,以便尽快把握发展机遇,并开展相关投资工作事宜。


荣誉会长熊德龙主席介绍创业发展历程

荣誉会长黄德新主席介绍印尼当前的发展状况

  余锋光会长向两位主席简要介绍商会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商会响应国家“一带一路”战略,鼓励会员能够“走出去”,逐渐开拓海外市场,为家乡和乡亲创造更多的发展机会。因此,余会长提议商会可组织有意向在印尼投资的会员于下个月中下旬赴印尼学习考察,诚请德龙、德新两位主席届时能抽出宝贵时间陪同考察。余会长表示去印尼学习考察有利于开拓会员企业发展之路;其次与印尼梅州会馆等海外客属社团相互交流、团结合作,缔结友好社团关系。

余锋光会长欢迎两位荣誉会长常回“家”看看


  两位主席听取余会长的提议后均表示欢迎和支持商会会员来印尼交流、考察、投资,同时欣然答应届时定会亲自陪同考察并组织印尼中华总商会等海外客属社团座谈交流,共同推动我会会员到印尼投资发展的事业能够顺利成功实现。
  最后,两位主席与参加座谈会的商会会员分别在叶帅画像、“梅商家缘”前合影留念。


黄德新主席在叶帅画像前合影留念

赠送两位荣誉会长纪念银盘并合影留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