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新  闻
【政企交流】深圳市梅县商会赴盐田区学习考察
来源:  发布时间:2016/5/17  阅读次数:131

    

    2016年5月16日下午,由余锋光会长带队赴盐田区学习考察,与区委区政府相关领导在盐田区政府大楼座谈,搭建政企沟通桥梁,寻求合作投资项目。

 △盐田区委书记、盐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杜玲
△余锋光会长向盐田区领导简要介绍商会基本情况
△座谈会现场

座谈中,杜玲书记代表区委区政府对商会考察团表示由衷欢迎,并从经济发展、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全面介绍了盐田区经济社会发展状况,围绕港口物流、生态旅游、黄金珠宝等三大支柱性产业作了详细介绍。杜书记还对深圳市梅县商会凝聚了一大批有实力的企业家表示赞赏,如商会常务副会长陈小斌的有信达物流集团公司在盐田区发展得非常好,去年还获得第三届“区长质量奖”,为盐田区和商会树立了良好的形象。杜书记表示,希望我会会员企业多与盐田区往来,多多关注、关心盐田区社会经济发展。同时,盐田区会持续深入开展服务企业工作,创新服务方式方法,不断提高服务质量,与时俱进地打好服务企业“永久牌”。

△杜玲书记详细介绍了盐田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希望我会会员多与盐田来往,多多关注、关心盐田区社会经济发展

余锋光会长向盐田区委书记、盐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杜玲等区委、区政府、区人大相关领导介绍深圳市梅县商会自成立至今的发展情况,从组织建设、服务会员、促进深梅文化经济交流、回乡投资兴业、整合商会资源、公益慈善、发展目标等几个方面所做的工作作了详细的介绍。同时,余锋光会长代表商会考察团感谢盐田区委区政府的热情接待,感谢杜书记为我们介绍盐田区经济发展和社会发展的情况及投资环境和优惠政策,让我们较全面了解盐田区的社会、经济和人文。希望今后能与盐田区紧密合作,寻找合适项目加大投资办实业的力度,为深梅经济社会发展作应有贡献,共圆中国梦! 

 余锋光会长代表商会考察团感谢盐田区委区政府的热情接待 

△区人大常务副主任周建明

 △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高小波

 

△郭建导驻会会长向在座区领导介绍商会代表 

△陈小斌常务副会长介绍有信达物流集团公司近期发展情况 

△座谈会现场

盐田区出席座谈会领导还有:区人大常务会常务副主任周建明、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高小波、区委常委、区委(区政府)办公室主任董秀,区委统战部(区总商会)、区经促局、区发改局等相关领导。

我会考察团成员有:会长余锋光、驻会会长郭建导、常务副会长陈小斌、廖小军、李美莲、刘恩元、吴彩钧、廖稳祥、杨建生、沈利新、叶文锋、副会长黎和新、理事管启明、申晓裕、秘书长吴胜昌及秘书处工作人员。

△余锋光会长代表商会向盐田区委区政府赠送纪念品

△盐田区领导与商会考察代表团合影留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