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新  闻
走访单位会员---深圳市东方佳源实业有限公司
来源:  发布时间:2016/5/13  阅读次数:192


今天上午,秘书长吴胜昌与秘书处工作人员到沙河西路丰泽园走访单位会员深圳市东方佳源实业有限公司朱宝源总经理,并参观了朱总新建的东方佳源物流园。

秘书处人员走访单位会员深圳市东方佳源实业有限公司朱宝源总经理

朱宝源总经理热情接待了来访人员,对商会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朱总向来访人员介绍了公司经营(物流、仓储、贸易)的业务类型与运营情况,表示参加梅县商会是加入了一个好的平台,今后将抽空更多的参加商会活动,与梅商会员密切联系,合作共赢!

朱宝源总经理热情接待了来访人员

朱宝源总经理介绍了公司经营的业务类型与运营情况

听了朱总的介绍后,吴胜昌秘书长对朱总企业不断发展壮大的现状表示祝贺。吴秘书长向朱总介绍商会换届以后加强会员服务的工作思路,表示商会愿意充当促进朱总企业与银行等金融机构合作的桥梁,尽心尽力帮助会员企业的发展。


吴胜昌秘书长向朱总介绍了商会换届以后的工作进展

最后,朱总带秘书处走访人员参观了其新建的东方佳源物流园及其配送基地,并详细介绍了物流园和基地的功能作用。

朱总向走访人员介绍东方佳源物流园及其配送基地


东方佳源物流园及其配送基地

东方佳源物流园配送的产品


【资料链接】

深圳市东方佳源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总部设在深圳,是一家专业现代冷链服务商,承接国内冷链货物运输,提供仓储、包装、分拣及配送的完整的冷链物流服务。公司现有员工200余人,自有各种冷藏车辆200多台,冷藏冷冻库库容25000立方米。投资200多万元建立了现代化的物流管理信息系统,极大地满足客户实时了解货物储存和运输情况的需要。车辆配备GPS全球卫星定位系统实施全程监控,实现了对货物运输全过程、全环节的信息监控、跟踪、查询及资源调度工作,确保了服务质量的稳步提升,奠定了业内客户服务满意度的领先地位。现已建立深圳、广州、东莞、江门、汕头、厦门、福州、成都多个物流配送中心,业务覆盖整个华南地区并向华中、西南地区扩展,在深圳市冷链物流行业中,综合实力名列前茅。

深圳市东方佳源实业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http://www.szdfjy.com/



文章:余燕婉       摄影:赖勇        编辑:余燕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