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新  闻
中共深圳市梅县商会党支部正式成立
来源:  发布时间:2016/2/26  阅读次数:149

   

    今天下午,中共深圳市梅县商会党支部委员会正式成立。成立大会在深圳市梅县商会新会址水松大厦16楼BC会议室召开,由商会副会长丘安辉主持,市社会组织党委肖卫国书记、谢清顺主任、刘辉主任以及深圳市梅县商会秘书处全体党员吴胜昌、蔡旸奕、黄秋芬出席了本次会议。兄弟社团秘书长共23位嘉宾到会祝贺。

   

支部成立大会在庄重的国歌声中开幕

    会上,由党支部筹备组领导吴胜昌向与会人员汇报了支部筹备情况,深圳市社会组织党委刘辉同志宣读了中共深圳市社会组织委员会《关于深圳市梅县商会成立党支部的批复》。深圳市梅县商会秘书处蔡旸奕代表党员发言。

   

党支部筹备组领导吴胜昌向与会人员汇报了支部筹备情况

    深圳市社会组织党委刘辉同志宣读了中共深圳市社会组织委员会《关于深圳市梅县商会成立党支部的批复》
    当选书记吴胜昌表示今后将与全体党员一起勤奋努力,恪尽职守,永远用共产党员的标准这把尺子衡量和端正自己的一言一行,做一个组织放心,党员、会员满意的合格支部书记。

   

会议采取举手表决的方法,全票通过选举候选人吴胜昌为支部书记
   

    郭建导驻会会长对支部的工作提出了希望和建议,希望梅县商会党支部能发挥基层党组织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完善党支部服务功能,积极开展组织生活、党员教育以及发展新党员,把党员这个“家”建好。

   

郭建导驻会会长对支部的工作提出了希望和建议

    肖卫国书记在会上致辞,对梅县商会的党支部筹备、成立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梅县商会党支部的工作开展提出了要求,鼓励梅县商会党支部加强党组织建设,提高对商会的服务能力。其后,肖卫国书记为中共深圳市梅县商会党支部委员会授牌,吴胜昌支部书记接牌。
   

肖卫国书记在会上对梅县商会的党支部筹备成立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肖卫国书记为中共深圳市梅县商会党支部委员会授牌。
   

    支部成立大会在庄重的国际歌中胜利结束。


2016年2月26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