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新  闻
【会员走访】走访深圳利仓行物流有限公司王珏董事长
来源:  发布时间:2016/2/24  阅读次数:75

  

    2月23日,元宵刚过,带着节日的喜庆,驻会会长郭建导、常务副会长黄惠娟、副会长黎和新、秘书长吴胜昌等一行来到盐田区,走访副会长单位深圳利仓行物流有限公司王珏董事长。
    王珏董事长祖籍潮汕,生长于梅县,在深圳艰苦创业,取得不俗的成绩。长期以来对梅县商会会员乡亲有深厚的情谊,在走访座谈中,交流着真切、贴心的话题,他深情的说,梅县商会领导很关心他的公司发展,不少会员乡亲平时保持着友好的互助合作和感情联络,梅商会真是我们会员的大家庭,今后要更加积极参与商会的活动。
    同时他谈了其公司今后发展的设想,希望把公司打造的更好。商会领导祝深圳利仓行物流有限公司新的一年在王珏董事长的带领下鸿图大展,创造更加辉煌的业绩,为物流事业作更大的贡献。

    链接
    深圳市利仓行物流有限公司

    深圳利仓行物流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一家专业提供物流供应链服务的集团化公司,总公司注册资金 500 万美元,总部设在深圳,旗下拥有企业包括:深圳市海隆商贸有限公司、深圳市森展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深圳市利仓行供应链有限公司等拥有运输车辆 200多辆,员工近400人。
    利仓行物流是专业的第三方物流企业,经过数年的发展,利仓行物流的业务范围已经扩展至包括国际采购代理、进出口、货代、通关、运输、仓储、配送、资讯等物流供应链的各个环节,并延伸到国际贸易及资讯技术领域。
    利仓行物流秉承 “专业、专注、专心、诚信、周到” 的服务宗旨,推行“业务集成化、服务专业化、管理资讯化、作业规范化”的服务理念,以诚实信用的经营宗旨,专业认真的服务团队,精益求精的工作作风,优质务实的服务态度,致力推行“业务集成化、服务专业化、管理资讯化、作业规范化”的服务理念,为客户提供 “ 安全、快捷、准确、经济 ” 的一体化全程物流供应链服务。
    公司的发展战略是:以第三方物流业务为切入点,开发和延伸业务链;以港口物流为中心,开拓行业物流服务,包括采购、进出口、货代、仓储、运输、配送、销售等集成化物流服务专案;以供应链管理为企业新的利润增长点,逐步建立立足国内,延伸海外的全程物流服务网路;以品牌和资本为纽带,建设区域物流基地,形成广泛的业务联盟网路;建立以物流电子商务为平台,以协同服务功能为依托的全球物流供应链服务体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