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新  闻
迎新春、送春联、品美酒、联乡谊
来源:  发布时间:2016/1/17  阅读次数:62

   

    元月16日下午,深圳市梅商书画院在商会新会址成功举办“迎新春·送春联”活动暨乡亲交流酒会。

   

    会议大厅红色横幅高挂,揭示了本次活动的主题,商会会旗分外醒目,特大荧屏轮流播送着商会会歌和迎新春曲,走廊陈摆着澳洲两位老人葡萄美酒和西点学校的精美点心。百多位会员乡亲满脸喜气陆续来到现场,见到熟人、朋友、老乡热情问候,互致祝福。整个现场充满了喜庆、祥和、快乐、友爱和幸福的气氛。

   

   

    书画院院长何柏俊亲笔挥毫,罗慎健、何法俊、叶生茂、邹东升、胡景红、潘老师书画院的书法名师及几个后起之秀一齐上阵,匠心运笔,认真书写,挥就风格各异优美极致的春联,向会员乡亲送上满满的新春祝福和吉庆。会员乡亲们双手捧着鲜红美丽充满喜庆的春联,喜笑颜开,连连称靓!靓!靓!

   

   

    品酒廊内,会员乡亲手捧精美酒杯,盛上澳洲两位老人葡萄美酒,品着酒色、酒味、酒香,如甘露琼浆,醉人心田。精美的西点糕点更让大家大饱口福,连连称赞。

   

     

    余锋光会长陪同着梅江区罗副区长,前来观摩鼓励,传送喜庆和吉祥。他们在众多会员的拥簇下,看挥毫、评书法,品美酒,尝糕点,拍合照,叙乡情,谈商会,论发展,使整个活动充满文化的气息,新春的快乐,浓厚的乡情,吉祥的喜庆和欢乐的氛围。

   

   

   

   

    书画院的钟利娜秘书长和商会秘书处的工作人员为整个活动的后勤服务忙得不亦乐乎。参加挥毫的书法名师们连续写了四个多小时,没休息一下。据统计,有100多会员乡亲,共收到他们辛苦书写的500多对春联和“福”帖。

   

   
    整个活动取得圆满成功,为新迁会址增添了祥和瑞气。

    会员张超平为活动作诗曰:

新址送新联

羊毫舞出客心愿,

猴棍掀开六顺天;

是喜芬芳新福地,

梅花朵朵伴家缘。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