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新  闻
深圳市梅县商会(同乡会)新会址吉日入伙
来源:  发布时间:2016/1/12  阅读次数:179

    

    今天(2016年1月12日)上午九时三十分,深圳市梅县商会(同乡会)新会址(位于福田区泰然八路水松大厦16层)正式入伙。参加入伙活动的有名誉顾问余纯光、龚国祥、顾问谢杰华、会长余锋光和理事会成员及梅县籍行政事业单位领导等会员乡亲100多人。大家对新会址装修设计布局十分赞赏,觉得美观、简洁、实用、大气,具有梅商特色。深圳梅商人终于有了自己永久的家园,会员乡亲们深感欢欣鼓舞。 

 

 

 

    元旦前夕,我会永远荣誉会长叶选平主席在听取余会长的商会工作汇报中欣闻商会新会址准备乔迁,十分欣喜地为新会址题名“梅商家缘”。一个“缘”字,道出了商会这个平台的特别含义,立意高远,涵意深刻。因为这个“缘”,在鹏城奋斗拼搏的乡亲们才能走到一起;因为这个“缘”,乡亲们才搭建起了商会这个团结合作、发展共赢的平台。这个“缘”将永远萦绕在乡亲们的心中,永续百年千年!这个“缘”字,确实十分了得!她将永远团聚起我们在深圳的梅县会员乡亲,也必将永远造福于我们梅县商会(同乡会)的会员乡亲!

    今天,商会新会址正式入伙了,为打造“百年老店”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会员乡亲们都感到非常自豪和欣喜。相信在各级领导的指导、支持下,在余锋光会长为首的理事会领导下,在全体会员乡亲的共同努力下,商会明天会更好!祝商会(同乡会)会务昌隆!祝会员乡亲们吉祥如意!

    

    

  

   吴秘书长感慨之余,为“梅商家缘”作词一首祝贺:

题《梅商家缘》

2016年1月12日


梅花端的种梅州,

商机运筹聚水松;

家国情怀抒壮志,

缘续百年立新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