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寄  语
深圳市梅县商会就职仪式余锋光会长讲话
来源:  发布时间:2013/5/6  阅读次数:128
 

同饮梅江水,共建新鹏城,深梅两地情,共圆中国梦

尊敬的叶选平主席、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各位兄弟社团朋友、各位乡亲,大家好!今天,我们在麒麟山庄举行深圳市梅县商会就职仪式,我们怀着喜悦的心情,迎来了这么多尊贵的老前辈、老领导、老朋友,特别是尊敬的叶选平主席不但亲临大会,还为商会题名,这是对我们莫大的鞭策和鼓励!在此,请允许我代表第一届理事会对您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第一届会员大会推选我担任商会会长,感谢大家对我的厚爱和信任,对履职深感任重道远,责任重大,有各位的关心与支持、有同乡会作为坚实的基础,我们将不辜负大会的期望和信赖,有老首长、老前辈的关怀和各级政府领导指导,我们有信心把商会办好。家乡梅县、梅江区,人杰地灵。涌现出黄遵宪、叶剑英元帅、叶选平主席等军政界要员;也涌现出曾宪梓、余国春、叶澄海、梁亮胜等一大批商界精英,无论从政还是从商他们都是我们在座学习好榜样、好楷模。我们将以 “重诚信、勇开拓、崇文教”的商会精神,团结合作,整合资源,凝聚实力,共享资源,沟通信息,发挥商会的实力优势,为乡亲在深创业,共谋发展提供服务,发挥全员的共同智慧,只有乡亲们在深开创事业更加兴旺,商会才会有更强大生命力,才能把商会打造成一个百年老店的品牌,虚心向潮商、徽商、浙商学习,脚踏实地,为深梅经济发展和社会和谐尽最大的努力。

同饮梅江水,共建新鹏城。深梅两地情,共圆中国梦。最后,祝愿各位老前辈、老领导身体健康,吉祥如意,祝愿各位领导、嘉宾、父老乡亲事业兴旺、合家幸福、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谢谢大家!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