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动  态
【会员走访】走访理事单位:深圳市力合测控技术有限公司
来源:  发布时间:2015/12/18  阅读次数:82

    2015年12月16日,我会驻会会长郭建导、常务副会长廖小军、杨建生走访了位于光明新区的理事单位——深圳市力合测控技术有限公司,黄海波总经理热情接待来访人员。
    黄海波总经理简要介绍了公司的经营情况和发展方向,目前,公司正在筹备上新三板,预计2017年能挂牌。黄总希望多与商会会员交流沟通,在商会这个平台能信息共享,资源整合,做强做大自身企业。走访人员对力合测控公司的发展成就表示敬佩,预祝“新三板”挂牌成功,以期取得更大的业绩。
    力合测控公司简介
    深圳市力合测控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秤重传感器的企业,也是清华大学深圳市研究院最早取得孵化的企业,公司依托清华研究院光机电重点实验室强大的技术支持。从研发设计到机加工、应变计生产到贴片焊线、测试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
    现公司拥有一支400多人集专业科研开发、生产制造、营销策划的精英团队。现每月产能有130多万套传感器,产能居行业之首。在公司团队的努力下,产品质量不断提高,提高了行业知名企业的肯定、信赖和合作,其合作企业有日本松下、韩国三星、香山衡器、汇思科电子、查氏电子等知名企业。
    公司努力打造成为行业产品质量最好的企业,努力打造成为行业产能最大的企业,努力打造成为行业全球领军的企业。

   

    

    

    产品图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