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动  态
5月走访:我会女士会员的风采
来源:  发布时间:2015/6/1  阅读次数:190

    5月,春夏交替,是百花齐开的花季,也是巾帼创业的花季。我会秘书处开展女士会员企业走访月活动,先后走访会员张佳乐、张满珍、陈柳霞、朱静英,听取她们对商会建设和会员服务工作提出的不同见解和建议。

 

      


    5月8日下午,在福田片区兼职副秘书长侯春梅的带领下,我们走访了张佳乐女士的卡莎国际有限公司。在张总华丽的私人美容会所里,我们对这位第一次见面的魅力女性即留下深刻印象。眼前这位端庄美丽的张总就是其企业形象最好的代言人,卡莎国际有限公司主要业务是高端美容技术及产品推广。现代社会的发展中,职业女性的社会地位逐渐提升,女士外貌与形象越受重视,整形美容行业就会慢慢兴起和普及。张总表示,其通过与商会其他女士会员的美容交流,从而认知并加入深圳市梅县商会。对于商会给在深梅县乡贤所努力营造的资源平台表示赞赏。同时,对商会女士会员队伍的渐渐增大而感到欣悦,表示日后将多主动参与商会活动,也非常愿意和会员同胞们交流美容保养方面的信息,让客家女性对自身的形象提升一个新的层次。最后,副秘书长侯春梅将会员牌匾授与张佳乐会员,并合影留念。

 

      


    5月22日上午,我会常务副会长廖稳祥带领走访南山片区张满珍(张柔)女士的深圳瑞德电器有限公司。我们还参观了张总代理产品的体验馆。作为德国名牌电器西门子、博世、嘉格纳的博西集团授权总代理商,张总在介绍中反复强调诚信敬业与恪守品质的企业宗旨。目前在中国市场推出的产品有冰箱、洗衣机、干衣机、洗衣干衣机、电热水器、吸油烟机、灶具、消毒柜和其他小家电,同时也经营进口家电产品业务,以补充高端市场的需要。她希望商会日后的活动能发挥更大的效益。

 

      


    5月27日上午,我会秘书处的工作人员,来到了位于龙岗片区中兴路的新入会会员陈柳霞处——富恒喜宴专门店。富恒喜宴是一家以粤菜为主的餐饮酒楼,有早茶和午、晚饭市。还专门承办各种主题喜宴和大型聚会,宴会大厅能同时容纳逾400人。在梅商交流平台的辐射作用下,陈总早对梅商有了一定的了解,通过会员的介绍推荐加入了深圳市梅县商会。通过商会的微信、网站等公众平台参与了商会交流。对秘书处人员热心、细致的工作态度表示赞许,坚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梅商会必会做强做大,给家乡建设、乡贤合作提供更多的服务。陈总还建议要重视发挥我会的宣传工作,搭建好桥梁和提升纽带作用。

 

    


    27日下午,我们秘书处走访小组来到了新入会会员朱静英女士的深圳市雄峰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该公司业务涵盖影视、广告、三维动画、活动和企业形象策划、设计制作等,曾成功举办世界华埠太太竞选总决赛中国深圳赛区竞选。是国礼级殿堂级书法家蔡清风大师的经纪人,朱总还全权负责蔡大师的作品拍卖和形象策划,她向我们介绍了蔡大师和其各种书法作品。我们随即提议朱总,让我们梅商书画院和蔡大师在书画艺术方面可以多多进行交流活动,朱总表示支持,非常愿意参加梅商书画院和培养会员的书法文化活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