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动  态
【会员走访】秘书处走访深圳市千秋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来源:  发布时间:2015/4/22  阅读次数:95

    4月22日上午,吴胜昌秘书长带领秘书处工作人员到南山区龙珠大道梅州大厦走访单位会员深圳市千秋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总经理、总编辑彭程。该公司有近20个员工,主要从事媒体广告宣传、品牌规划设计、活动策划执行、视频MV制作。公司创建了全球客家唯一以传播客家文化为使命的公益媒体工具--《客家精英手机报》,主要传播世界客家地区资讯、各地民俗风情、客家文化、客家精神、客家商机等内容。公司的客服对象主要是发展至一定规模和层次、追求企业文化的商家,推助企业的形象打造。

   
    座谈中,吴秘书长与彭程总编辑交流和探讨了当今企业文化建设的核心内容和手法,现代意识强的企业家都十分注重企业文化的建设,把文化核心价值置于企业产品的形象中,由企业培养文化,文化推动企业。千秋文化公司顺应了企业发展的潮流,是极具开放性、前瞻性、建设性、创意性的。

    梅县商会企业家们文化底蕴深厚,建设企业文化是有远见的企业家所追捧的。该公司在梅商会这个大社团体中,一定会有很大发展的机会。

    此外还研究《梅商》第三期会刊设计事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