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动  态
秘书处继续开展常态化走访会员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5/3/13  阅读次数:117

    2015312日上午,我会秘书处秘书长吴胜昌带领副秘书长侯经中、叶育明、新任秘书长助理邹雄文及秘书处人员走访罗湖片区新入会理事陈振东的百达(国际)设计顾问有限公司及百达陈设艺术顾问有限公司。

    理事陈振东介绍了其公司发展历史及长期积累的先进空间设计理念、引进创新的专业设计观念、长期从事室内空间设计的优秀设计师群体。其公司擅长于酒店空间、会所样板空间、配饰设计、写字楼等工程设计。他们目前业务扩展到武汉、上海、张家界、大连等地。已建立了的日臻完善的集方案设计、施工为一体的设计队伍及公司运作机制。在开拓室内设计、陈设设计业务的同时,在规划设计、建筑设计、景观设计、策划顾问等不同领域亦有建树,并与其他专业的顶先团队建立了战略伙伴关系。

   

    吴秘书长在座谈中对陈总在行业中所取的骄人业绩表示赞赏,并提出梅县商会需要吸纳更多的艺术文化设计水平高端的会员,从各个层面提高商会品位。同时诚请陈总对我会新会址的建设装修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将梅商精神和客家元素融入商会新址环境。陈总对新会址表示关心并提出许多专业的建议。最后,吴秘书长代表商会向陈振东理事公司颁授会员牌匾,并与合影留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