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动  态
2月12日,深圳市梅县商会(同乡会)举办2015年迎新春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5/2/13  阅读次数:148

   

    2015年2月12日,由驻会会长郭建导主持,在我会副会长丘安辉公司的会议厅隆重召开深圳市梅县商会(同乡会)2015年迎新春座谈会。余锋光会长与部分在深梅县籍领导干部、梅州市政府驻深办领导、我会顾问、会员乡亲共80多人出席会议。

   


    会上,驻会会长郭建导致欢迎辞,他说,我会已成功购置泰然工业区水松大厦16楼办公场所。今天的座谈会主要是诚邀在座各位领导和乡贤参观我会新购置的永久会址,并对拟在年后进行装修的永久会址设计和装修风格中如何更好地体现梅商特色和客家风格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吴胜昌秘书长在会上作购置永久会址情况汇报,他表示,购置永久办公场所是为打造“百年老店”奠定坚实基础的大事,水松大厦地理位置优越,周围环境良好,交通便利,性价比高,作为我会永久会址再合适不过。秘书处将认真听取在座会员乡亲们对于办公会址的综合性意见和建议后尽快装修,早日建设好梅县籍乡亲在深圳的第二个家园。

   


    随后,与会的梅县籍领导干部和会员乡亲代表就如何建设别具一格的办公会址进行了热烈发言。市委副秘书长张戈认为购买我会永久办公会址是一个里程碑式的喜事,我们要充分发挥好永久会址作用,凝聚旅深梅县籍乡亲们智慧和力量,提高影响力和知名度。深圳市广电集团原副总编辑谢杰华高兴地表示,我会购置永久会址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大好事,应把梅县人在深圳的家园建设好。新上任的梅州市人民政府驻深圳办事处主任吴怀浪在会上表态,驻深办将全力支持我会的会务建设。“这是真正的会员之家,在这里可以更好地见证我们在深圳的艰辛打拼历程”。常务副会长刘军武有感而发,他在会上呼吁大家共同为我会发展贡献力量。会上,大家踊跃发言,结合自身实际纷纷为商会(同乡会)的发展建言献策。

   

  

   

 

   

 

   

 

   

 

   

    余锋光会长最后作总结讲话,他说,商会(同乡会)所取得的每一滴成就都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他代表商会(同乡会)对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商会(同乡会)工作的各级领导和会员乡亲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余会长说,商会(同乡会)成立一年多以来,在各位领导、会员乡亲热心支持和通过秘书处的积极工作下,我会凝聚力、社会影响力不断增强,会员规模不断发展壮大。我会会员向雁洋公益基金会捐款支持家乡公益事业及去年10月份隆重召开的第二次会员大会,这两件大事均得到选平主席、选宁将军和家乡领导的充分认可和赞许。如今我们购置永久办公会址又为会员乡亲们办了一件大好事。“众人拾柴火焰高”,这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余会长希望把在深创业发展的梅县籍乡亲力量更好地凝聚起来,为深梅两地的经济文化发展做出更多的贡献。


   

    座谈会在会员乡亲们热烈的掌声中顺利结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