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动  态
1月4日,常态化走访第一站——新年伊始走访执行会长曾震宇企业
来源:  发布时间:2015/1/5  阅读次数:77

                                     动态2015001号

  

    201514日,吴胜昌秘书长率领各片区副秘书长走访执行会长曾震宇董事长(以下简称“曾总”)的企业——盛家家居公司,感受盛家企业文化,同时进行深圳市梅商足球俱乐部颁牌仪式。

    众所周知,曾总工作之余对书法和足球十分喜爱。走进办公室,这里的足球文化气息充斥着每一寸空间,墙面上有序陈列的照片有足坛名宿容志行、曾雪麟,也有广东盛家明星足球俱乐部、嘉深足球俱乐部、梅商足球俱乐部等合影照片。桌面摆放的足球模型设计新颖、匠心独运。还有一张大的书画台,摆放好笔墨纸砚,给来访客人提供了一个交流书画艺术的平台。会员们都知道,曾总钟情书法,能写一手好字,并担任梅州市多家书法家协会名誉会长,他每年都会为梅州市的系列书画艺术展览或者书画比赛给予资金赞助。

  


    “去年7月份我们就走访过曾总企业,盛家的企业文化使大家深受启发,印象深刻。新年伊始我们将走访会员企业第一站再次选择盛家家居,是希望将盛家良好独特的企业文化和成功经验推广出去,供广大会员乡亲交流学习。”吴胜昌秘书长如是说。在去年5月份开展了全面会员走访工作的基础上,为了进一步做好会员走访和会员服务工作,现秘书处决定调整会员走访方式,将此前各片区分别组织突击走访方式转变为常态化片区联动走访方式,推进会员走访工作活动走向常态化和规范化。

   


    在欧德堡酒庄举行深圳市梅商足球俱乐部的颁牌仪式上,第一届梅商足球俱乐部主席曾震宇兴奋地表示,“龙岗有比较好的群众足球体育活动基础,我作为梅商足球俱乐部第一任主席,既是一种荣耀更是一份责任,我们将努力传承和发扬梅县足球之乡精神,为促进梅县足球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同时将客家文化、足球文化、商会文化融通发展,打响梅商足球品牌。提升我会的凝聚力和社会影响力。”

    据悉,曾震宇董事长日前当选新的深圳足球俱乐部总裁,这是“足球之乡”梅县人的骄傲和光荣,大家均向曾总表示热烈的祝贺!对于此事,曾总表示,深圳足球俱乐部教练、队员这两年的遗留问题已基本处理完毕,2015年球队将团结一心,共同奔着“全力冲超”的目标不断前进,希望深圳足球早日重返中超赛场。与此同时他表示今后他将与俱乐部总经理李虹一道直接参与俱乐部的日常管理,他呼吁更多热爱足球事业的企业家加入到这项运动中来,并以此为契机,拉动草根足球与职业足球的共同发展。

  



    购置商会(同乡会)永久办公场所,是为打造“百年老店”奠定坚实基础的大事,作为商会(同乡会)的执行会长,曾总呼吁会员们都应大力支持,并表示愿意出资200万元认购。在场人员纷纷对曾总的热心善举深表敬意和感谢!梅商是我家,建设家园靠大家。在此我们也呼吁全体会员同心协力,尽自己的一份力量,为共同建设好我会美好家园而努力!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