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动  态
8月24日,深圳市梅商足球俱乐部晋级“客商杯”四强,本周六半决赛对阵琴江研究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4/8/25  阅读次数:87

    8月24日下午16时,在“客商杯”客家精英足球友谊赛八进四的一场淘汰赛中,经过80分钟的鏖战,最终深圳市梅商足球俱乐部5球大胜深圳市文体旅游局队,昂首挺进“客商杯”四强。30日(本周六)下午18时,梅商足球俱乐部将与夺冠热门深圳市琴江研究会足球队捉对厮杀,争夺一张决赛席位。

    根据赛程规定,每个小组前2名共8支队伍进入第二阶段比赛,采用交叉淘汰的办法决出前四名。深圳市梅商足球俱乐部小组赛三战三胜以B组头名出线,深圳市文体旅游局队则以两胜一负屈居A组第二名晋级,本场比赛谁赢谁将跻身本届“客商杯”四强。

       

    (图为22号梁志辉为球队首开纪录)


    深圳市文体旅游局队坚持高举高打的英式踢法,进攻模式相对简单,后场队员在得球后马上看自己前锋在前场的位置,一有机会便长传冲吊,将球传给前锋。针对这一打法,简比谦教练在赛前做了充分的部署,上半场我方以防守反击为主,通过耐心倒脚觅得良机,此战术在开场第五分钟便收到了效果,在一次反击中左前卫下底传中,22号梁志辉门前抢点首开纪录。10号古涛在禁区内凌空抽射为球队锦上添花,随后双方互有攻势,不过均跟进球失之交臂,半场结束前梅商足球俱乐部2球领先。下半场易边再战,利用对手体力不支,我方越战越勇,10号古涛再进三球,也实现了他在本场比赛中的“大四喜”,凭借本场比赛的四粒进球,古涛目前以13球高居射手榜头名。本场比赛我会副会长杜尚顺、会员黄愉、张永皇、黄汶均登场亮相并有上佳表现。

“琴江队实力比较强,是本届客商杯公认的夺冠热门。足球是圆的,什么情况都有可能发生。”简教练在赛后说,梅商足球俱乐部将充分发挥技战术水平,迎接这场生死战。

       

    (看台上的啦啦队员们热情加油呐喊)


    与此同时,看台上的啦啦队员们热情加油呐喊,敲锣打鼓,成为本场比赛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梅商必胜”的呐喊声响彻全场。“天气这么炎热,球员们在场上踢球不容易,希望我们的呐喊助威能激发球员们的士气。”“球员们踢得很不错,球场氛围很好,下场比赛还会来呐喊助威。”啦啦队员们在赛后纷纷表示,本周六面对劲旅琴江队的半决赛,他们将组织更多亲朋好友们,一如既往地到场支持球队。

      

    欣闻梅商足球俱乐部五球大捷晋级四强,我会常务副会长黄惠娟在赛后表示为球队当晚晚宴免费赞助4瓶“两位老人”红酒,价值1000元。深圳市诚信佳贸易有限公司(位于深圳市罗湖区布心路辐立街8号明泽大厦701-702室),在此感谢黄惠娟董事长对球队的大力支持。




半决赛预告

比赛时间:8月30日(本周六)18:00

对阵双方:深圳市梅商足球俱乐部VS深圳市琴江文化研究会

比赛地点:深圳体育中心体育场主场——笋岗西路2006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