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动  态
12月21日,宝安片区2015年迎新年暨会员产品推介会圆满结束
来源:  发布时间:2014/12/23  阅读次数:155

        

    为了遵循商会“联络乡情、沟通信息、团结合作、发展共赢”的创会宗旨,进一步敦睦乡谊、促进会员间合作共赢。20141221日,在宝安区富临皇朝酒店四楼会议厅举行“宝安片区2015年迎新年暨会员产品推介会”。我会荣誉会长、广东省军区原副司令员罗来胜,顾问杨宏海出席活动并讲话。80多名部分在深梅县籍行政事业单位干部和商会(同乡会)会员乡亲们齐聚一堂,共畅乡情,交流产品,共谋发展。

    作为宝安片区挂点领导的副会长李文雄首先登台讲话,他称通过产品推介会可以增加商会企业间的互信、交流和合作机会,从而达到会员企业间的良好互动与合作。他希望各片区的会员乡亲们要多支持帮扶我们宝安片区中小企业的发展,大家团结互助,共同发展,共建商会(同乡会)美好的明天!

   

    广东省军区原副司令员罗来胜在会上充分肯定商会(同乡会)一年多以来做的大量工作,他说今天的会议很有必要,既是对过去一年的工作总结,又是对新一年的鼓劲加油,从而更好地推动明年各项会务工作有序开展。他建议要充分整合各片区内的客家文化资源、人力资源和会员产品资源,抱团合作发展共赢,为深梅两地经济社会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深圳市文联原副主席杨宏海对商会今年以来加强秘书班子,组织会员企业走访等工作伸出了大拇指,“看着商会不断发展壮大甚是欣慰,”杨主席笑着称来到商会就有一种回家的亲切感,他希望我会要团结社会各方面力量,通过商会平台整合资源,并跟嘉应学院深圳市校友会多沟通交流,携手共发展。

   

    商会(同乡会)秘书长吴胜昌在会上首先转达了余锋光会长和宝安区副区长谢晓东对会员乡亲的亲切问候和对今天活动的成功召开表示祝贺。吴胜昌秘书长说,我会的发展在余会长的正确领导和叶主席、罗司令等众多老领导的关心指导和热心乡贤的支持参与和帮助下正顺利向前推进,希望各片区副秘书长要多向精心组织策划本次活动的宝安片区副秘书长蓝晓荣学习,今天活动的成功举办,可以起到示范交流作用,他希望其他片区副秘书长要根据各片区特点多组织片区活动,活跃商会(同乡会)氛围,在联结乡亲、乡情和会员服务发展上开创新局面。同时他寄语秘书处全体工作人员共同努力,在新的一年推动会务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在今天的会议现场,产品推介是一大亮点。此次推介会涉及电路板、印刷、地板、红酒、绿茶、咸菜干等数十个产品项目,二十多个我会会员企业的产品易拉宝或者实物整齐划一布置在会场四周,墙面挂满彩色气球,整个会场洋溢着喜庆的氛围。“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既拉近乡亲们的距离,又可以将我们的产品推介给大家,真可谓‘一举两得’。”相比传统纯粹联谊的活动,这样的形式更有价值,参展企业纷纷说出了自己的心声。“快过年了,刚好公司下周要举行年会,需要购置一批红酒。还有现场绿茶也不错,价钱都比较实惠,肯定要照顾自家人。”宝安片区张总表示今晚取得“大收获”,他并笑着期待参加下一次其他片区的联谊活动。

   

 

   

 

   

 

   

 

   

    面对会员乡亲们的热情支持,参展商也使出了“浑身解数”宣传自身企业产品,折扣力度也越来越大。凡活动当天购买100包咸菜干的会员乡亲们均享受9折优惠,清凉山绿茶现场展示产品全部打7折,永恒东绿茶现场展示产品全部打8折,凡活动当天购买“两位老人”红酒的会员乡亲们均享受5.8折优惠,海纳因特皮具厂除了给会员优惠购买外,更是将现场50个该司生产的女士包包赠送现场女士,博得全场阵阵喝彩。

   

 

   

 

   

 

   

    精彩纷呈的舞蹈,悠扬动听的歌声,将活动带入高潮。本次宝安片区2015年迎新年暨会员产品推介会取得圆满成功。会员乡亲们一致认为推介会是建立企业之间交流合作的重要渠道,为会员企业提供一个宣传自己及其企业的平台,加深会员之间的了解与沟通,促进会员交流合作,实现共赢。期待商会(同乡会)今后有更多类似的活动为会员搭建更广阔的交流合作平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