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动  态
12月11日,深圳市梅商书画院首次走访片区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4/12/12  阅读次数:145

    20141211日,深圳市梅商书画院在深圳市龙岗区欧德堡酒庄举行首次走访片区的交流笔会,常务副会长罗梅曾、陈尚坚,副会长陈进兴,常务理事王业文,名誉顾问谢英发、洪挺华,秘书长吴胜昌等商会领导,梅商书画院何柏俊院长及罗慎健、何法俊、钟利娜、张增文等书画院班子成员共20多人齐聚一堂。

    

    本次聚会由书画院秘书长钟利娜策划组织,院长何柏俊主持会议。何柏俊院长首先代表深圳市梅商书画院对关心支持书画院发展的商会领导、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也总结了书画院成立以来的主要工作:10位老中少书画家联合创作的“客家山居,多福多寿”书画亮相第二次会员大会;梅商书画院《创刊号》报纸正式面市;著名国学家沙雁、著名古典文学家朱安群、省委组织部原副部长古志德、上海市社会科学院教授丘峰等领导担任“书画院顾问”和“书画院院士库”专家成员。

    

    展望新的一年,何柏俊院长对书画院的发展也提出了几点工作重点。主要从加强书画院自身建设、搭建艺术交流平台、服务好商会(同乡会)会员、加大力度宣传报道、积极参与对外文化及社会服务活动、夯实专家成员力量等方面着手开展工作。何柏俊认为要充分利用商会平台整合资源,大力弘扬客家文化,传承梅商精神,打响梅商书画院的品牌,为发扬梅县“文化之乡”做出自己的贡献。

    与会人员纷纷建言献策,就书画院如何更好地发展提出了自己的观点。大家都充分肯定了书画院成立以来所做的工作成绩,鼓励书画院班子成员在何柏俊院长的带领下要多加强对外文化交流,团结书画界同仁,擦亮“梅商书画院”这块招牌,“众人拾柴火焰高”,书画院班子成员团结一致,同心同德,积极为推动梅商书画院的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会后,在悠扬的旋律和美妙的歌声背景中,书画院班子成员即兴挥毫泼墨,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深圳市梅商书画院第一次走访片区的交流活动圆满结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