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动  态
11月14日,陕西客家联谊会领导一行到访深圳市梅商书画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14/11/28  阅读次数:65

    20141114日,陕西客家联谊会监事长丘金宏、副会长王红标等领导一行到访深圳市梅商书画院进行工作交流,受到书画院院长何柏俊等领导的热情接待。

    

    何柏俊院长首先代表深圳市梅商书画院衷心感谢陕西客家联谊会丘金宏、王红标等领导远道而来指导工作并向他们详细介绍了深圳市梅商书画院自成立以来的发展概况和未来规划。 

    陕西客家联谊会的领导对深圳市梅商书画院自创立以来做了大量的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认可和充分肯定。并就如何更好地发展书画院提出了指导性、针对性、操作性很强的意见建议。    

    监事长丘金宏说,中国书法列入非物质文化遗产,我们要善待书法,保护好,继承好,让更多人参与其中。当前,文化产业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梅商书画院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充分提升文化创新力,努力推动资源整合,开创书画院发展的新局面。并通过举办和参与各类文化活动,引导商会会员企业重视企业文化建设,促进商会和会员企业共同发展。

       

    与此同时,何柏俊院长希望双方要多沟通联络,为促进当地经济文化的繁荣和发展服务,为传承客家文化、弘扬客家精神、发展客家事业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据了解,陕西客家联谊会于19948月正式成立,现有在册会员700余人。主要由在陕高校、科研院所、政府机关、国企工作的客家高级知识分子和企业职工组成。其宗旨是以亲缘、地缘、血缘、业缘和文化缘为特征的乡谊亲情为纽带,构筑陕西与客家世界来往交流的“桥梁”,搭建从事经贸和文化活动的“平台”。目前已与海内外客属社团和知名客属乡贤建立了广泛和密切的联系。

       

    交流中,大家也纷纷献言献策,畅谈梅商书画院今后发展方向。最后,监事长丘金宏现场泼墨,即性创作《》赠予何柏俊院长。随后,何柏俊院长和书画院成员、四三草堂执行院长何法俊分别题写了“德馨”、“”,赠送给远道而来的几位客人。

     


    相关链接:

    丘金宏:广东梅州兴宁市客家人。领导并组织实施多项重大测绘工程,荣获国务院授予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和省劳动模范待遇。


    王红标:广东梅州梅县人,现任职西安粤海(国际)酒店管理集团行政总厨,长期致力于中国粤菜的创新与开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