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动  态
11月26日,我会召开在深梅州各兄弟社团会长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4/11/28  阅读次数:147

    为了加强在深梅州各兄弟社团之间的紧密合作,携手客商共同发展。昨日,由余锋光会长主持,在佳嘉豪商务大厦20楼会议室召开“在深梅州各兄弟社团会长座谈会”。邓振龙、周福新、黄镜芳、马俊航、吴先冠、曾志强等兄弟社团领导出席会议。郭建导、廖小军、吴彩钧、黄惠娟、廖稳祥、张旭旋等我会领导参加会议。

     

    为了加强在深梅州市各兄弟社团之间的紧密合作,互相交流办会经验,实现社团优势互补,携手客商共同发展。20141126日,由余锋光会长主持,在佳嘉豪商务大厦20楼会议室召开“在深梅州各兄弟社团会长座谈会”。深圳市大埔商会功勋会长邓振龙、深圳市琴江文化研究会会长周福新、深圳市宁江文化促进会常务副会长黄镜芳、深圳市丰顺同乡会会长马俊航、深圳市平远客属联谊会会长吴先冠、深圳市蕉岭同乡联谊会会长曾志强等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驻会会长郭建导,常务副会长廖小军、吴彩钧、黄惠娟、廖稳祥、张旭旋,理事蓝晓荣、侯春梅,秘书长吴胜昌等我会领导参加会议。

     

    余锋光会长首先代表我会对在深梅州各兄弟社团在我会成立以来给予的大力支持和指导表示衷心感谢,并向与会人员简要介绍了深圳市梅县商会的发展情况。余会长说,邓振龙、周福新、曾志强、吴先冠、马俊航、黄镜芳等在深梅州各兄弟社团领导均是我们梅州企业家的杰出代表,在做大做强自身企业的同时,积极参与家乡各项公益事业,为梅州经济发展、社会和谐做出了重要贡献,是我们学习的榜样。余会长真诚地希望大埔商会、琴江文化研究会、宁江文化促进会、丰顺同乡会、平远客属联谊会、蕉岭同乡联谊会、梅县商会等在深梅州各兄弟社团要多加强沟通交流,整合资源,携手共赢,为梅州客籍企业的发展壮大贡献力量。

     

    座谈会上,我会荣誉会长邓振龙对深圳市梅县商会成立以来所做的大量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以这次座谈会为契机,多加强与在深梅州各兄弟社团、客家乡亲的联系与沟通,通过整合兄弟社团资源寻求合作机会,实现抱团发展。邓振龙会长在会上还引用了习主席经典的三句话勉励在座企业家励精图治、开拓进取,博得各兄弟社团领导的阵阵掌声。

     

    周福新会长认为在深梅州各兄弟社团之间的联谊交流意义重大,如果能够通过相互交流带来项目合作的机会,将会更好地实现商会为会员企业服务的宗旨。周会长并诚邀下次兄弟社团座谈会到其公司所在地召开,此举得到与会人员的高度肯定和赞扬。

     

    黄镜芳、马俊航、吴先冠、曾志强等兄弟社团领导也逐一发言,共同的心声都是兄弟情深、客商谊厚。大家要多沟通联系,团结合作、发展共赢,梅商一家亲,开拓向未来。相信在梅州各兄弟社团领导的努力推动下,梅州客商一定能够在深圳这块改革开放的沃土上创造出新的辉煌。

     

 

      

 

      

 

       

    我会驻会会长、梅州市政府驻深办事处原主任郭建导在会上建议今后每个季度可举办一次在深梅州各兄弟社团联谊座谈会,采取各社团 “轮流坐庄”的方式。共同将梅州大客家乡贤团结起来,共谋发展。

     

    座谈会上,大家畅所欲言,各个社团都介绍了各具特色的工作经验,与会人员一致认为,通过举办在深梅州各兄弟社团会长座谈会,不仅令各社团的联系更加紧密,还增进了各社团之间的友谊,更重要的是各个社团宝贵的办会经验和服务会员企业的经验可以互相学习和借鉴,并约定今后要加强各秘书处的交流和联谊,做到资源、信息共享,共同发展。共同为促进深、梅文化经济交流作出贡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