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动  态
6月10日,常务副会长黄惠娟率队走访常务副会长李美莲、卢成旺、沈利新、理事陈定平、刘建方、余赟的企业
来源:  发布时间:2014/6/11  阅读次数:108

    2014年610日,常务副会长黄惠娟、杨建生、副会长赖强、理事侯春梅、叶冬青、秘书长吴胜昌等秘书处一行走访我会常务副会长常务副会长沈利新的企业--深圳弘德利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李美莲的企业--深圳市新西湖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会长卢成旺的企业--深圳市誉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理事陈定平的企业--深圳东华昌医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理事刘建方的企业--深圳市钢锋办公文具有限公司理事余赟的企业--深圳市国丰旅业娱乐有限公司红岭国丰酒店

    沈利新董事长向我们简要介绍了深圳弘德利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深圳弘德利投资控股有限公司集房地产投资开发、金融投资担保、二手车交易、物业管理、装潢印刷五大核心业务板块的多元化产业集团,旗下控股公司包括:深圳市弘德利投资有限公司、深圳市鑫泓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深圳市嘉宝田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深圳市欧骏车行有限公司、深圳市祺盛印刷有限公司等十余家企业。公司专注于房地产领域的投资开发金融服务领域的专业化服务集评估、销售、售后、汽车抵押贷款一体的专业汽车运营等。希望借助深圳市梅县商会这个平台,做强做大自身企业,和商会共同发展。

    李美莲董事长向我们简要介绍了深圳市新西湖股份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新西湖股份有限公司以交通运输为主业,下辖深圳市小汽车出租有限公司、深圳市西湖运输有限公司、深圳市西湖安顺客运有限公司、深圳市友联运输实业有限公司、深圳市金通汽车出租有限公司、深圳市先达泰运输有限公司、深圳市西湖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新西湖平治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梅州市新西湖实业有限公司、西湖宾馆、汇都酒店等10余家企业,集交、工、贸、旅游、房地产、汽车维修厂于一体。目前拥有各类营运车辆近1800辆,其中出租小汽车近1600辆,大巴、旅游巴士近200辆。希望借助深圳市梅县商会这个平台,做强做大自身企业,和商会共同发展。

    卢成旺董事长向我们简要介绍了深圳市誉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深圳市誉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地产行业及实业股权投资的公司。誉德坚持做地产行业的价值发现者和增值推动力。投资处于估值洼地的项目,利用誉德自身的策划、营销能力,进行深度改造包装,大幅提升项目商业价值,获取超额投资回报。在过去的十多年里,誉德投资的团队成员主持了多个大型商业地产项目的投资、策划、运作、营销,俱绩效卓著,实现丰厚回报;公司还投资控股深圳爱乐国际早教中心,深圳誉德地产有限公司。他希望借助深圳市梅县商会这个平台,做强做大自身企业,和商会共同发展。

    陈定平董事长向我们简要介绍了深圳市东华昌医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深圳市东华昌医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医疗器械、滋补药材、生物制品研发、销售一体的企业。主要销售药房自动化设备、医用超声设备、临床监护仪设备等。公司秉承“诚信经商、科技兴邦”宗旨,通过实现“采购规模化、配送一体化、推广专业化”的经营策略,欲将“东华昌医药”建设成为一个集医疗器械资金流、信息流、人才流于一体的现代化医疗设备物流平台。希望借助深圳市梅县商会这个平台,做强做大自身企业,和商会共同发展。

    刘建方董事长向我们简要介绍了深圳市钢锋办公文具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深圳市钢锋办公文具有限公司主要经营办公机仪、办公文具、办公耗材、文化用品、财会用品、科教文仪、日用百货等中高档进口、国产商品。涉及商品种类达万余种,保证办公室所需的用品能够一站式购齐。销售的商品大部分由国内文具生产厂家和国外品牌代理商直接供货,货源充足、质量稳定。他希望借助深圳市梅县商会这个平台,做强做大自身企业,和商会共同发展。

    余赟总经理向我们简要介绍了深圳市国丰旅业娱乐有限公司红岭国丰酒店的基本情况。深圳红岭国丰酒店坐落于红岭北路与展艺路的交叉口、在建地铁九号线红岭北出口旁,靠近罗湖文博会会场艺展中心,距离机场约35分钟车程、罗湖火车站乘车10分钟,去往万象城和东门步行街乘车十分钟,比邻八卦一路美食街,周边配套设施完善,出行交通十分便利。他表示,欢迎各界朋友前来订房入住,将给予最优惠的商务价格。(地址:深圳市罗湖区笋岗仓库802栋南楼,电话:0755-22300388 传真:0755-25926470)他希望借助深圳市梅县商会这个平台,做强做大自身企业,和商会共同发展。

    最后,常务副会长黄惠娟各董事长董事长颁发会员牌匾并合影留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