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动  态
6月10日,常务副会长曾雅宁率队走访我会会员单位黄海波、刘月如、杨鼎尊董事长的企业
来源:  发布时间:2014/6/11  阅读次数:64

       2014年610日,常务副会长曾雅宁、理事欧玫、理事蓝晓荣、个人会员李伟雄、秘书长侯经中等秘书处一行走访我会单位会员黄海波董事长的企业——深圳市力合测控技术有限公司,单位会员刘月如董事长的企业---深圳市冠城胶粘制品有限公司,杨鼎尊总经理的企业--深圳市丁泉科技有限公司。

    黄海波董事长向我们简要介绍了深圳市力合测控技术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该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称重传感器的企业,从研发设计到机加工、应变计生产到贴片焊线、测试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其合作企业有日本松下、韩国三星、香山衡器、汇思科电子、查氏电子等知名企业。他希望借助深圳市梅县商会这个平台,做强做大自身企业。

    杨鼎尊总经理向我们简要介绍了深圳市丁泉科技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该公司是广东省最大、最专业的摇摆机工厂2013年1月成立金融业务部,独立运作,定位于金融pos收款业务,是中付、快钱、汇付、易宝最专业的服务机构和战略合作伙伴。他希望借助深圳市梅县商会这个平台,做强做大自身企业。

    最后,常务副会长曾雅宁黄海波董事长、刘月如董事长、杨鼎尊总经理颁发会员牌匾并合影留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