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动  态
4月13日,常务副会长黄惠娟等领导应邀参加梅县径义(深圳)同乡会第二次会员大会暨周年志庆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4/4/14  阅读次数:99

 

    2014年4月13日,梅县径义(深圳)同乡会在龙华卡瑞登酒店举办梅县径义(深圳)同乡会第一届第二次会员大会暨周年志庆活动。受余锋光会长委托,我会常务副会长黄惠娟,理事陈新忠、黄勤立、曾德金,名誉顾问古向明、洪挺华、黄德松、卢小明,单位会员周汉贤,副秘书长侯经中,个人会员李柯、李瑜华等我会会员应邀参加活动。
    会上,梅县径义(深圳)同乡会会长林永生作2013年年终总结报告,秘书长林义生简要汇报2014年工作计划。我会名誉顾问洪挺华作我会代表登台演讲,感谢梅县径义(深圳)同乡会的热情邀请,希望径义同乡会在各位乡亲的支持努力下会越来越兴旺,预祝梅县径义(深圳)同乡会第一届第二次会员大会暨径义同乡会周年志庆活动顺利召开。
    我会常务副会长黄惠娟、吴彩钧为径义同乡会当天的活动分别赞助两位老人红酒和广西纳翁水。

返回顶部